close

新月大吉 | 許願日轉運ing,好運滿格!!!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極限3C 手機配件專賣店
→→運動達人體育用品-戶外騎行裝備
本周日15號,淩晨1點55分,天秤座新月形成,日食能量豐足,對我們的影響會持續半年之久。

 

進入十月在新月之前我們連續經歷了四次主要行星的變動,可以說整個上旬的天象能量都在變動進行時,十月的下旬還會有三次重要的天象變化。

 

從整體上看,在十月的不斷變動中的,每一股能量都在摸索尋找最適合自己的位置。而此時中旬的天秤新月出現得恰到好處,它完美的以強大的能量承擔起了混亂中的平衡職責,讓我們從變動的十月中領會到了陰陽相生調和的美感。

 

天秤新月期間,有些人的生活可能會發生一些明顯的變化,也許你現在就已經感受到了。

 

天秤新月的發生首先體現在各種關係方面的變化,新的人際關係會浮出水面,有些人需要結交新朋友,國家之前也需要支持者站隊,情侶也許進入新的感情階段,涉及到合作關係會被再次加固。同時各種集會、聚會、合同簽訂、談判、對話溝通協調的事情也會變多。

 

在這段時間裡,有些人可能會陷入不斷妥協的陷阱,這是走錯了偏路。我們應當堅持的是在和平中堅持自己,而不是妥協。受到天秤新月的影響,我們也會看到很多人,尤其是公眾人物會努力維護自己的口碑,或者努力維持自己與各種關係之間的穩定。

 

另外由於此次新月所伴隨的日食力量強大,對我們的情緒影響也比較大,情緒在這段時間大起大落也是正常的,不要因此煩惱,但我們也不能放任這股能量毫無頭緒的亂竄,而應當努力平靜下來,心裡不要放事情。

 

本次許願的最佳時間:

許願時間:10月15日淩晨1:55分——15日早上9點55分(新月開始八小時內)

有效許願時間:10月15日淩晨1:55分——17日淩晨1:55分(新月開始後兩天內)

另外,大家的願望最好實際一點,不要太離譜哈。

 

(上升為主 太陽為輔)

白羊座

祝我夫妻和睦、婚姻順利

希望我合作項目順利簽下、分成及時到賬

祝我能找到一位平等、不吝愛意的伴侶(感情順利)

 

金牛座

希望我身體健康,超能乾飯

希望我的生活氛圍變得更加和睦

我希望能得到很多漂亮值錢的東西

 

雙子座

希望別人能夠認真聽我說話

我的戀情進展順利

祝我考試學習不蹙頭

 

巨蟹座

我希望把家裡裝扮的舒舒服服

祝我內心平靜,能量富足

私人生活的麻煩事全部都遠離我

 

獅子座

祝我學習順利,考試面試順利

我希望和兄弟姐妹的關係能更好,相互扶持

祝我出行順利,付出有回報

 

處女座

祝我money多多,財神喜歡我

漲工資安排上!

祝我與他人交易公平順利

 

天秤座

我希望長得越來越好看,顏值upup

會有更多的人喜歡我

我希望處於一個和諧的環境中

 

天蠍座

我希望自己心平氣和做事不猶豫不生悶氣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婚姻美滿)

我不害怕焦慮,精神世界富足,超級強大

 

射手座

我希望大家都喜歡我,來找我玩兒

我能認識好多厲害的人,看到不同的世界

我有超級多的粉絲,越來越多的人欣賞我

 

摩羯座

我在職場人有好人緣,社交中心人物

我和上司的關係得到緩和甚至更好(貴人運)

我希望能夠贏得尊重,建議被重視

 

水瓶座

我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學校,考運max

我希望能夠出國出行順利、安全

我希望能夠在學習上開竅、遇到好老師

希望我的新戀情能遇到良人

 

雙魚座

希望我親密關係溫馨穩定

希望我投資順利

祝我偏財運旺旺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天秤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