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新的系列,主要是談談那些失敗的戀愛經驗。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極限3C 手機配件專賣店
→→運動達人體育用品-戶外騎行裝備
我有一個特別慘的朋友,她談了三次戀愛都是天蠍座,前兩個都是分分合合無數次,弄得心力交瘁,甚至搞丟一次工作,發誓自己再也不想談戀愛,然後才徹底結束了。然而現在她又談上了一個天蠍座。也不是她故意要找天蠍座的,天蠍座就是圍繞在她周圍。她也不是不想避雷天蠍座,但就喜歡這件事真的就是控制不住。她的慘痛經歷給了我靈感寫這個選題。

 

經常給我留言發誓說“xx星座再理是狗”的人特別多,但是下次又談上了的人也真的特別多。如果你仔細盤點一下自己身邊的,和你關係好的星座就是會有很多一樣,我們確實就是會被同一類星座吸引,願意和他們親近,要命的吸引你的星座,你想要去和他戀愛的星座不一定就那麼合適,但又不是這麼簡單乾脆不行就分的,然後虐心的事情就來了 。“十二星座栽跟頭”系列要講的是,那些總是莫名其妙吸引你,但是又總是來虐你的人。沒有要說哪個星座不好的意思,單純就是你倆談不到一塊兒去。而且我不想像以前一樣,總是自己一個人長篇大論,更想大家在評論裡多說說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起漲漲戀愛經驗值。

 

第一期從白羊座開始。我覺得白羊座問題不大,很少聽到白羊座單方面被虐的事情。不過白羊跟頭是沒有少摔的,白羊在很多事情上, 並不一定像傳說中那麼傻,唯獨在情感上倒是真的確實沒有什麼心眼子,可能因為習慣了付出真情實感,所以非常疏於學習一些戀愛技巧,面對一些特別“懂”戀愛的星座,對局就是會被吊打。白羊座本人又特別慕強,總給自己找一些強勁物件。能長期讓白羊座死心塌地跟著的,都是讓他們崇拜的人。我覺得白羊也沒啥好懊惱或者不服氣的,那些能虐你們的星座,別的星座大概也對付不了。

 

吵架不能

代表星座:摩羯座

白羊特別是年紀小的白羊,可能非常吃摩羯的那一套,摩羯很符合他們對於“成功人士”的終極幻想。可能有些白羊會瞧不上像獅子座那樣的比較外露張揚的“霸總”人設,覺得他們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是摩羯這種不顯山露水的一套,他們就很吃。但是摩羯最大的問題是,他們冷,尤其是對熱情的回饋非常單一,分享欲也低,冷到可以澆滅白羊的所有熱情,甚至讓白羊自我懷疑。你上去blabla說一大堆,可能給你來一句嗯。尤其是感情穩定了之後,摩羯座更是不怎麼想花心思在這方面。

 

白羊和摩羯還存在一個非常巨大的溝通問題是吵架。白羊其實是一個在情緒上很簡單的星座,就是我需要當下抒發,不管是高興還是不高興,喜歡還是不喜歡,我不能壓抑我自己。所以和白羊戀愛能大吵一架遠比大家互相憋著好。然而摩羯座不會吵架,並且摩羯座會讓你的氣焰無處發洩,因為他們很多時候即便真的生氣也會表現得無動於衷,讓吵架的對手感到挫敗。要麼摩羯就是講道理,並且還都是大道理。論講道理白羊可完全不是對手,特別是在生氣的時候,連話都說不明白,即便感受到對方說得沒有道理,也回不上嘴。只能堵著這口氣。當然摩羯同樣也不會加入你情緒的狂歡,他們甚至會成為那個解high人。如果白羊和摩羯陷入不太理想的情感狀態,白羊的情緒會一直被壓抑,基本上在情緒價值上是入不敷出的。

 

我覺得白羊自我成長比較完善之後,摩羯對他們的吸引力可能會變小,但就是因為小的時候容易仰望摩羯,更容易導致被虐。尤其是白羊這種日常比較自信外露的星座,如果被自己認可的人反復否定,很可能陷入認定自身有很大問題,一切都是自己的錯。白羊不認輸的性格,又會驅使他們去改進自己,以求得到對方的認可。其實我覺得白羊並不是分辨不出自己是不是陷入了不好的感情之中。很多時候就是因為征服欲,單純覺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因此也很容易被套牢。

 

理解不能

代表星座:天蠍座

我有點擔心,這個系列天蠍座的出鏡率會有點太高,事關和天蠍座戀愛,經常就會虐戀,這真的不是白羊座的問題,是誰的問題我不說。天蠍和白羊真的特別容易在一起的,我認識的就有好幾對,當好朋友的也不少。我覺得大部分白羊其實比較傾向於選擇表現得更成熟強大的物件,天蠍和摩羯是同樣的道理,他們日常顯得沉穩又可靠,天蠍還總是不露聲色有神秘感,白羊座就更想接近了,大概就是那種我看看你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好奇心,以及我一定要讓你看到我的閃光點的好勝心。而且天蠍和白羊對感情的本質表達方式和追求差不多,都很專注炙熱,願意為對方付出很多。

 

但這段感情很難勢均力敵,事關天蠍很難去談平等的戀愛,要麼卑微得要死,要麼控制欲就很強。天蠍戀愛狀態不好的時候,是真的很容易陷入折磨對方的迴圈,當然他們自己本人也不好受。他們就是希望對方能“懂”自己,而且這戀愛談得越久,這種心理上的訴求就越高。白羊這個腦子呢確實跟不上這些彎彎繞繞,他們一貫方式是高興就是高興,不高興就是不高興。天蠍則是你不懂我,那我就越是不說,並且為你製造更多的障礙。就會反復被攪在以為你在這個測試中表現得不夠好,於是你就要接受更多的測試來證明自己的愛這種漩渦裡。

 

白羊雖然一點不害怕硬碰硬,最多就是感情消耗殆盡趕緊跑路,但是白羊真的招架不住糖衣炮彈,要知道和天蠍戀愛,如果他們真的是有意為之,糖衣炮彈可多得很。

 

同頻不能

代表星座:雙子座

雙子能吸引到白羊的理由特別簡單,白羊是顏狗,白羊很看臉,然後雙子座好看的概率挺高的。再加上風象星座也愛玩,能玩到一起,聊到一起的,就很容易一拍即合,白羊一旦上頭,也並不想多瞭解瞭解,然後呢雙子呢,其實也不太會抗拒特別主動的人,大家都是那種沒那麼喜歡,或者沒那麼合適就馬上開始了。

 

其實要說配對指數呢,我覺得白羊是比較適合和風象星座戀愛的,要是由著性子來,白羊是一點負能量也不想要的,風象在這點上和白羊會很契合,大家都不會覺得對方煩人。我也是見過很多雙子白羊的組合相處得不錯的。但雙子是風象星座中比較複雜的一個星座,他們有兩面性,他們有話也不會直說。所以如果相處不深,問題是不會顯現的,大家開心就好了。但是越到後面,白羊就會越不知道怎麼去和雙子相處,加上雙子的情緒變化過快,可能白羊還沒鬧明白發生什麼事情呢,雙子已經自己調節好了,參與感很低,白羊又無法面對這樣的疏離感,能活生生整自閉。

 

然後這裡特別提一下白羊被雙子賣了還幫數錢的情況,不是所有的雙子都這樣。白羊呢經常會有一些盲目自信,比如人家說喜歡,他們就覺得毫無疑問,說喜歡我五分,那必定得有八分喜歡吧。也不會考慮人說話的心情和場合,就是很直線想當然,我們都知道如果雙子座願意,他們連樹上的鳥都能哄下來,把你當個玩伴兒,甚至只是當個備胎也不是沒有可能。

 

以上被我點名的星座,也並不是說和白羊座的配對指數是最低的,而是那些和白羊座很容易互相吸引,在生活中確實有很多在談的,但是可能會磨合不好的人。希望白羊座們來評論積極分享一下,你們還有哪些該死的迷人,但又是老大難的C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羊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