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新的系列,主要是談談那些失敗的戀愛經驗。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極限3C 手機配件專賣店
→→運動達人體育用品-戶外騎行裝備
我有一個特別慘的朋友,她談了三次戀愛都是天蠍座,前兩個都是分分合合無數次,弄得心力交瘁,甚至搞丟一次工作,發誓自己再也不想談戀愛,然後才徹底結束了。然而現在她又談上了一個天蠍座。也不是她故意要找天蠍座的,天蠍座就是圍繞在她周圍。她也不是不想避雷天蠍座,但就喜歡這件事真的就是控制不住。她的慘痛經歷給了我靈感寫這個選題。

 

經常給我留言發誓說“xx星座再理是狗”的人特別多,但是下次又談上了的人也真的特別多。如果你仔細盤點一下自己身邊的,和你關係好的星座就是會有很多一樣,我們確實就是會被同一類星座吸引,願意和他們親近,要命的吸引你的星座,你想要去和他戀愛的星座不一定就那麼合適,但又不是這麼簡單乾脆不行就分的,然後虐心的事情就來了 。“十二星座栽跟頭”系列要講的是,那些總是莫名其妙吸引你,但是又總是來虐你的人。沒有要說哪個星座不好的意思,單純就是你倆談不到一塊兒去。而且我不想像以前一樣,總是自己一個人長篇大論,更想大家在評論裡多說說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起漲漲戀愛經驗值。

 

每個星座在戀愛中容易栽跟頭的時間段不同,比如說有些星座,就是會愛上不可能的人,喜歡追逐不那麼愛自己的人,那麼他們吃的苦大概是在戀愛的前半部分。有些星座很難從過去走出來,分手以後會念念不忘,拉扯不清,甚至反復複合,那麼他們吃的苦就是戀愛的後半部分。今天我們說的星座是天秤,天秤的戀愛其實開始和結束都不會太難,天秤要吃的愛情的苦,都在這個過程中。因為天秤真的太會逃避問題了,很容易去忍受一段讓自己不太舒服的感情。明明問題已經擺在眼前了,他們也不想看不想不聽,不肯動手去解決,除非是被逼到退無可退,或者由對方來結束。這種遲遲不想面對,不是天秤不能承受壞的結果,大部分時間就是單純因為惰性。

 

而天秤在選擇物件的時候呢又常常會過度配合別人。比如這個人天秤也不是那麼喜歡,但是架不住人家主動,實在抹不開面子拒絕,就不斷接受別人的好。最後很可能就稀裡糊塗在一起了。或者有一個人天秤非常喜歡,他們又會在心中過度強化美好的一面,往往直接避開思考對方的缺點。這一番操作下來,天秤和不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的概率又是蠻高的,在我看來啥星座都有可能,很難去排一個最容易讓天秤愛上然後又栽跟頭的排行榜。所以今天列舉的星座準確來說,應該是天秤在相處中,最讓天秤不知所措,毫無招架之力的人。

 

你不要和我吵架了

代表星座:白羊座

白羊追天秤的話,願意拿出主動,衝勁,熱情,和什麼好的都捧到你面前的真誠,多半是沒有難度的。除了白羊,我覺得火象星座打的直球,天秤座都挺難拒絕的。不是那種勉為其難抹不開面子的狀態,是天秤座會喜歡這種對感情的毫無保留——我覺得天秤座對感情還是“天真”的,很容易吃下別人畫的餅。畢竟是愛好一切美好事物的星座,所以對於這種積極熱烈的情感會非常嚮往,話說回來,誰能拒絕熱情小狗。

 

前期這星座可以是絕配,後期相處呢天秤只能絕望。天秤就是天生吃軟不吃硬的,而白羊只會來硬的。我覺得一個天秤座在感情中是不是成熟,有沒有責任感,完全是取決於對方和他溝通的方式,你能好好說話,用他們能聽進去的辦法,天秤座是非常願意配合的,而且也會是一個成長非常快,說話句句有回音和著落的對象。但是如果你要去指使他,硬逼著他們在不願意的情況下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天秤座要麼跟你強到底,即便知道你是為我好,我也死都不做,要麼就是妥協了,但是也不會做好。

 

而白羊是很難放棄自己的對錯準則的,他們總是會覺得這件事就應該這麼做,別的方法就是不對的,你必須聽我的。特別是熟悉起來以後,他們就不會用迂回的方式去和對方溝通,目標永遠明確,我就是要你接受我的一套。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強過白羊座,給他搶白回去。但天秤座因為害怕吵架,要麼選擇忍讓妥協,要麼選擇擺爛無視,反正都會進一步滋養白羊座的強勢。在緊張的氛圍下,天秤特別容易崩潰,失去正常的判斷。最後指向的結果就是要麼白羊座受不了天秤座的磨嘰,要麼天秤座受不了白羊座的脾氣。鑒於白羊比較容易翻篇,我覺得還是天秤難受的概率比較大。

 

你不要讓我一個人了

代表星座:水瓶座

我不知道是不是概率問題哦,我身邊的天秤座朋友都喜歡過水瓶座,程度不大一樣,但我感覺水瓶的奇妙跳脫,古靈精怪都非常合天秤座的口味。如果不太瞭解天秤的話,可能會對天秤有一些誤解,因為他們的社交面具很強,在不太熟悉的情況下,他們很可能是一個溫文爾雅,很好溝通,最重要是懂得照顧自己,甚至願意照顧周圍人——這樣一個非常成熟獨立的人。對水瓶座來說,這也是他們喜歡的對象,甚至他們的忽冷忽熱,也不會讓天秤座天崩地裂感到抓狂。

 

但天秤並不是永遠這樣的人。天秤其實是一個感情需求比較強的星座,而大家往往因為天秤不太會激烈地表達情緒而忽視這一點。天秤座是從“關係”中汲取能量和安全感的,所以很需要陪伴。戀愛了就恨不得一直粘著物件,有點p事都一定要給對方發個消息。如果天秤座沒有這麼對你,那麼我幾乎可以肯定地說,可以思考一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即便在客觀條件上,你們不允許總是黏在一起,他們也很需要精神支援,就是有這麼一個人,他們可以站在我這邊,理解我,陪伴我,和我分享喜歡的東西,以及消息秒回,這一點很重要。

 

水瓶座可以嗎?水瓶座是一個非常強調獨立世界的星座,他們戀愛甜的時候是真的甜,可惜不是時時刻刻甜。我愛你,但是我也不需要和你分享我的一切,我想有我自己獨立圈子,獨立的愛好。同樣的我也希望你也是這樣的。天秤座和水瓶在一起,總是需要忍受這種孤獨感,嘴上一定會說沒關係,我一個人也很好,但是就是會止不住失落,打心眼裡開心不起來。

 

你不要讓我猜你心思了

代表星座:天蠍座

天蠍和天秤,我也說不準誰會讓誰更不好受。所以我把天蠍座放在最後寫,因為天蠍讓天秤栽跟頭的同時,天秤也會讓天蠍栽跟頭。這完全取決於誰對這段感情更為上心。前面我提到了,天秤社交面具之下的負面情緒和他們對情感的需求經常因為他的“懂事”而被身邊人忽視,但天蠍可以懂。天蠍也完全不會因為你和我在一起之後,展現了消極的,不那麼體面的一面就嚇得落荒而逃,他反而還會對你的感情更加深厚。 當然了我覺得只要天蠍願意,沒有人的心天蠍會搞不懂。

 

可惜天蠍的心不是啊。天蠍的心我甚至懷疑他們自己都搞不懂,然而天蠍卻希望另一半懂。既然你愛我,那我不說,你也一定能明白,這種要求會反反復複在生活中出現,可以徹底把天秤座搞瘋。有話永遠不直說,生氣永遠說沒生氣。猜人的心思真的會讓天秤感到非常疲憊。等吵架結束以後,天秤本來以為這件事已經翻篇了,但是天蠍座會在各種場合提起。而且天秤還很容易在感情穩定以後,進入老夫老妻模式,我覺得天秤的追求非常簡單,就是現世安穩,歲月靜好。但是這種情感模式反而會讓天蠍座有危機感,他們經常會刻意製造一些矛盾,來證明愛還在。

 

天秤座其實很需要正面的鼓勵,而天蠍座如果不滿意,非常容易往人痛處戳,說出一些冰冷無情的話語。天蠍越是急於想要天秤理解自己,要天秤證明對自己的感情,天秤可能會緊張無措。我覺得天秤座對人的感情是回報型的,你給與我什麼樣的愛,我就會模仿來回報你,如果你不斷向我索取,天秤就會感到委屈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良性迴圈的話,天蠍有足夠的安全感,天秤也會感到同樣舒心,從而表現得更好。一旦天蠍失衡,不斷要天秤證明自己,只會讓兩人的之間的關係每況愈下。

 

我其實一直覺得天秤座不戀愛還挺好的,雙商很線上,但是戀愛起來就不那麼理想了,也不是腦子不清醒,就是處理起感情問題容易軟弱。害怕面前的小坑,咬牙往後走,大概率後面都會有一個大坑,摔更大的跟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