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時間10月15日01:55分,我們迎來了一次新月,新月發生的時候,我們還處於日食的狀態之中,因此這次新月也夾雜著日食的強大能量。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極限3C 手機配件專賣店
→→運動達人體育用品-戶外騎行裝備
此次新月發生在風象星座——天秤座中,對我們所有人都有影響,往往新月日食的能量會持續3到6個月的時間,但如果你出生在10月15日前後一天的話,可能這次影響力對你個人來說會持續近1年。

 

新月往往預示著一個新的開始,而日食更是能量巨大,會給我們的生活迎來驟變,這種驟變也許我們在日常的生活裡已經感受到了,那麼這次新月日食,會給我們帶來哪些啟示呢?

 

1、 天秤座的能量預示著一對一的關係,但這個一對一可以上升到完全兩個不同的利益集團,國家之間的關係,也可以是我們日常中的一對一社交,所以這次新月可能會開啟許多新的關係——結交新的朋友,建立新的合作關係,找到同盟成為一個戰隊的人,也可以是迎來一段新的戀情,甚至是有些人要步入婚姻殿堂了。

 

2、 這次新月也預示著,我們更會在意平等性,從情感上的門當戶對,到友誼之間的平等交流,以及合作上的互惠互利,如果能遵從這一個規則,那麼這段關係會更加持久,且會昇華,相反如果無法做到,這段關係可能會在年底之前結束。

 

3、 為自己的名譽,口碑而戰,學會用法律的方式來維護自己,以及拒絕斷章取義被人惡意引導情緒,在這個階段,你看到的,聽到的未必是真相,可能會被有心之人利用,因此我們在做決定,判斷的時候謹慎一點,不要操之過急。

 

4、 換一種生活態度或者生活模式,這次日食新月也會讓我們提前感受到月底的月食,生活習慣,生活開支,生活模式,都會逐漸迎來轉變,這未必是壞事,這是應對我們所擔憂的隱患所做的準備。

 

日食的影響會放大我們的情緒,但請你在這個階段避免讓自己大喜大悲,把它當成平常的一天來度過,不管聽到什麼,看到什麼,見了什麼人,都讓自己平靜下來——睡一覺,就過去了。

新月開始後,我們開始一起許願吧,將願望手寫下來,這是一個跟宇宙提交訂單的過程,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實現它。

很多驟變會慢慢到來,是時候打破一些平淡和無聊了。

等你們的好消息。

 

12星座在天秤座新月日食適合許哪些願望?

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拓展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有新的訂單合作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入職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跟上級關係變好

我希望可以順利收尾專案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休假

我希望可以做醫美

我希望可以中獎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投資有盈利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有靈感搞創作

我希望可以申請交換生

我希望可以有新的桃花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搬家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

我希望可以解決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申請貸款

我希望可以有兼職外快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改善人際口舌問題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旅行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搬家

我希望可以拿到項目款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申請貸款

我希望可以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提升影響力

我希望可以跨界發展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拿到offer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迎接新的開始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開啟一段新的戀情

我希望可以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跨界發展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版,發表作品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睡眠

我希望可以健康有所改善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改善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旅行散心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加入新的組織,團體

我希望可以投資有盈利

我希望可以提升影響力或知名度

我希望可以做兼職賺外快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收到offer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旅行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發展副業

我希望可以收到offer

我希望可以被貴人幫助

我希望可以搬遷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投資有盈利

我希望可以有桃花機會

我希望可以成為父母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出版,發表作品

我希望可以版權交易

我希望可以做副業賺外快

我希望可以投資有盈利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收穫offer

我希望可以處理戶籍,國籍事宜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差

我希望可以解決債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