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出生盤第二宮』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現在來看摩羯座,我們也來到這一行運的第二宮。當然了摩羯座,從2007年開始冥王星就待在你的星宮裡,我知道你們有許多人會想:“謝天謝地終於結束了!我再也不用擔心冥王星了!”

 

好吧,在你的太陽星盤上冥王星將行運你的第二宮,但如果你知道你的上升星座是摩羯座,那麼它也是即將在你出生盤的第二宮行運。在它此前行經你的第一宮時,它的影響力是持續性的。它在你的個人層面產生了極為深刻的影響,在你“身為個人”這方面,有許多東西都改變了、轉型了。

 

在第二宮,它更多地是影響到你的“價值系統”。你的價值是什麼呢?那可以指物質上的價值,也可以是你對自己設定的價值——當然了它是無關實際的——我們可以思考我們是誰、我們能為世界提供些什麼。也許我們足夠幸運,在“我們是誰”、“我們給世界帶來什麼”之上感覺不錯,從而對我們的“價值系統”感到快樂,對我們的財務感到開心,對所有這些都有舒適感。

 

而冥王星到來了,這些內容中的部分方面將會發生改變。也許是你的收入會改變,那倒不一定表示它會“往下滑”,它有可能以某種美好的方式發生轉型,你可能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掙得更多。但是它會有某種後果,因為冥王星就那樣。如果它所給你的是一場絕佳的體驗,在你歡呼並相信自己多麼幸運之際,請記住它尾巴上帶著毒刺,就像天蠍座那樣,而你會以某種形式“付出代價”。

 

反過來的情況要好很多。你發現自己在收入、你的生存工具有某些方面被“剝離”掉,你就不得不尋找其他路途去找回那種安全感、保證你的收入,在那樣的過程中就會取得重大的成長——冥王星從來都是關於“成長”與“核心改變”的。

 

同樣地,在別人對你的看法方面——我稍微有提到過——如果你對自己的“個人價值”感覺非常棒那挺好的,但你們許多人都沒有這種感覺,因為摩羯座更傾向於“經由別人的眼睛看到自己的價值”,也就是人們根據對我們“價值”的認定來給予報酬。“我做這個工作你給多少報價?”如果不多,你就容易認為自己的價值沒多高。

 

但如果人們對你很差,他們不尊重你,他們不尊重你的價值,你的“價值感”就會深度不安,它會對我們的康樂產生非常、非常深刻的影響,因為擁有良好的自我感覺是很重要的,這裡不是指“自私”或者其他“自我為中心”的概念,而是一種關於“自我”的感覺。

 

在冥王星行運第二宮之際,在它與你出生盤的任何一個星體與虛點形成相位時,所產生的影響都會是關於金錢、掙錢方式、你的資產、你的資源(不只是物質資源,還有身體資源、情感資源)、別人對你的看法以及你對自己的看法的,所有這些都將面臨重大的“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