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出生盤第十宮』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現在來看金牛座,如果你是太陽金牛座、上升金牛座,冥王星將行運你的第十宮。第十宮也屬於“基本宮”,因此它對你的整個生活都會產生影響而不只是針對一件事情——發生在基本宮的事件並不是只涉及那個宮位,它會“搞得哪哪都是”,而這是個需要被記住的重要問題。

 

我們的確把第十宮視作我們在世界中所處的位置、我們走出去與世界相遇的方式、我們做的事情對更為廣泛的外部世界所產生的影響。它關於事業,它關於我們的抱負,它是“物質世界”但非常類似第四宮,因為天頂(MC,第十宮起點)-天底(IC,第四宮起點)軸線也被稱作“父母軸線”,所以我談到過的所有天蠍座及行運第四宮的內容與你們金牛座(冥王星行運第十宮)也有某種關聯。

 

有一些與你的父母(或者可能是你的祖父母)相關的事務在這一冥王星行運週期內可能會對你產生極度強力的影響。是的,你是不是必須為父母之一(或是二者皆有,或是你的祖父母)承擔責任,因為你的年齡到了這個階段?它是否意味著你會面對來自父母方的問題,而它們又勾起許多存在於童年時期的問題?在你的父母希望你成為的那個“你”與你已經長成了的那個“你”之間是否存在一場危機?我認為這些都是最為重要的議題,假如你在這輪冥王星行運週期裡並沒有受到其他方面影響的話,可以去思考它們。

 

你是符合父母曾經或正在希望你想要成為的那個樣子,還是說你現在要宣告自己在這個世界想要站立的位置?這不會是件容易事,確實是這樣。而且我也認為即便父母已經不在你身邊了,第十宮的壓力也會推擠出各類情勢把你推動到同樣的那個關口,致使你去發問你到底是父母抱負、信仰、操辦的產物,還是現在的那個“自我”並擁抱屬於你自己的這一切。這是冥王星行運第十宮向你發送的最為重大的資訊。

 

但當然了,你也許會掌權。你會獲得一個機會站上權力之位,當然這倒不一定就代表你會成為某個超棒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或是身為藝術家你突然名氣大漲。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但我們有時候可以在相當小規模的情境中獲得權力。同時我們也能夠見證到你是否在濫用自己的權力,或是你受制於別人權力的濫用,這些同樣也會成為冥王星行運第十宮之際的議題。

 

我之前在談天蠍座時提到過不死鳥的“浴火重生”,因此“重塑”是一個極具冥王星特質的概念,是一個極具天蠍座特質的概念——冥王星之民會重塑自己。因此可能的情況會是,在這段冥王星行運第十宮的時期裡你會重塑自己。這也許意味著你進入全新的職業領域,也許此前你是護士,而現在你則成了園林景觀設計師。這聽起來既很有可能也不算難,但有時候在此過程中會包含“掌權”元素,因此你會重塑自己而人們對你的看法也會出現相當大的變化。而且你也許會有意識地決定在事業上做出巨大的改變。

 

你的物質世界同樣也有可能會改變。你過去所處的位置、你的物質環境的狀態都會改變。它們會改變是因為發生了某件事情——但並不一定是源自由你做出的事情。並且它是對你生活的“重建”、“改革”,因為有一些物事不再是它們此前的樣子,那正是冥王星行運第十宮的效力所在。

 

有時候人們確實是在冥王星行運第十宮之際掌權或名聲大噪的,雖然這會迎來讚譽,但它附帶的則是極為沉重的責任,而這是你在冥王星行運第十宮將會理解到的一個議題。你也許正在看我的講解並想著“我真的想要名氣,我真的想要去到那個位置”,記住,這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那麼你準備好付出了嗎?這也許是我們需要考慮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