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出生盤第五宮』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如果你是太陽天秤座或者你明確知道自己是上升天秤座,那麼冥王星是在你的第五宮裡行運。第五宮行運要輕鬆得多,因為第五宮是你的“創新中心”,而你的創造力就會被冥王星所“轉型”,在這個宮位你可以活躍地、有意識地與冥王星合作。

 

在這個宮位元會有許多種創新的方式,我也經常都會這麼說。有的時候我會給我的諮詢顧客說“這是你展現你創意天賦的機會”,他們會說“啊,我沒有創造力,我不是那種創意型人物”,但是你可以在財務上有創造力,你可以在廚房裡有創造力,你展現創造力的方式有很多,並不是說你必須有一把畫刷、一塊畫布之類的。

 

但可能的情況會是,在冥王星的這段行運過程中,你真的會找到你的核心創造力,你真的會與你內在的繆斯產生共鳴,你真的會開始做某件被所有人都認可是創意性的事情,而你也許會感覺它來自你此前並不知道或體驗過的“源頭”。你也許甚至會認為你與某種新的“勢力”產生著聯結,或是與某個人產生著聯結,從而使你能夠完成此前無法做到之事。

 

你也許會決定出版作品,你也許會決定寫作並發表,這些是第九宮代表的內容,但你同樣能在第五宮做到。你也許會開始寫日記,我也喜歡這個,因為如果我們持續進行某種記錄,那麼許多年以後回過頭來看一看彼時你的想法、你優先處理的事情,會是非常棒的一件事。因此寫日記是一個不錯的過程。

 

實際上,如果你是作家,那麼在冥王星在你的第五宮行運之際你會更容易寫出你的代表作。你將會融入你的主題深處,或是深度沉浸從而打造出虛構作品,而它會是相當成功的,它會在你寫作之際改變你,它會在面世之後改變你的生活。

 

“創造”同樣也包括“生育”。你也許會在冥王星行運第五宮之際擁有你的第一個孩子。又或者你已經有了自己的第一個孩子,而在冥王星行運第五宮之際那個孩子就成了“促進你轉型的人(transformer)”——那個孩子對你所產生的影響力是“轉型”式的。有可能那是超棒的、天才的、極度優秀的孩子,從而你就不得不為了教育這麼個“極端類型”而做出大膽的嘗試;又或者是這個孩子存在一些問題,那麼你就必須進行應對——當然了是通過愛的方式。但是你創造性的付出會被證明是充滿挑戰的。

 

戀愛方面,還記得第五宮是被獅子座(代表心臟)主導的吧?因此這裡也是心之所在,從而伴隨著冥王星行運第五宮,狂熱戀情也會到來。但是需要記住的是冥王星的“創造者”與“毀滅者”屬性,因此它也許一開始會是激情滿滿,並且真的是你與另一個人所擁有過的最棒的體驗,但它最終可能會毀滅你生活中的某種“元素”,這點是需要牢記於心的,冥王星在第五宮就是這個樣子。

 

最後但依然重要的一點是,這個宮位是“自我”的所在,是“自尊”,因此我們要考慮“轉型”與“自尊”之間的關係。當然了,你得要超越那個“小我”、那個“小小的自尊”而轉化為“大我”、“高我”。因而“帶著冥王星標誌的狀況對你形成威脅”所關乎的就是,承認它們或是有能力檢視它們,並從“高我”的角度去解決它們。而經由冥王星行運第五宮所帶來的就是對“高我”的承認,理解它是什麼,以及它對身為人類的你有怎樣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