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出生盤第六宮』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現在來到冥王星行運第六宮,而如果你是太陽處女座、上升處女座,這就是在說你了。我總是會說人們不理解第六宮,哈哈。我還記得在我學習占星學的時候,我被告知第六宮的關鍵字是“工作”與“健康”,我表示呃……這兩個概念之間還能有什麼聯繫嗎?

 

但它們有,原因是把這兩者聯合起來的是我們的“系統”。我有一個健康系統,而你有一個工作系統——哦不對,我們來做個清晰的表達。你有日常生活,那是你每天、每週、每月、每年的結構形式,與其相伴的“模式”給了你的生活一個結構,它是一個系統,而且擁有它是讓你感到舒適的。

 

而冥王星在第六宮的行運,那就是會改變這一切。你的日常系統會被顛覆,你的工作內容會不一樣,你的工作空間也許會不一樣,與你共事的人會不一樣。

 

此前形成你生活中某種“結構”的那一切,你運作它們時是幾乎不會去進行相關思考的——當我們按照慣常地醒過來,刷過牙,走下樓喝杯咖啡,諸如此類,我們是沒有必要去想該怎麼做的,它們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那麼想像一下,突然之間你身處不一樣的環境裡,那個流程就不再適用,而你得要執行另一種流程。而在你改變流程、改變“系統”的過程中,你自己的各種不同方面就會被觸及,變得栩栩如生。

 

還記得冥王星的“死亡”與“重生”關鍵字吧?它會打造出那種氛圍,你在其中會被迫改變你掌管“生活中的事情如何運轉”的“系統”。當然了它會運轉得很好,因而你同樣也會改變工作,或是你的工作環境會出現改變。當然了這只是冥王星行運第六宮的影響力裡平平無奇的一個方面而已。

 

但是第六宮的含義並不止於此。它是關於——嗯好吧,我比較喜歡這個觀點,即第六宮與“Seva”存在某種聯繫。Seva——這麼說吧,你的工作是你的“靈魂之路”,你所做的事情把你奉獻給其他人,這就是你的“Seva”,從而你就不會去單獨尋求“靈魂的啟迪”,因為在你做的事情、你的工作方式,特別是在你為其他人做那份工作的時候,你實際上就在“走靈魂之路”。

 

因此第六宮同樣也代表靈魂之路,而那些挑戰你、威脅你的事情更像是在測試你的“靈性”、你的信仰所在,它同樣可能關乎“找到自己的一種服務感”、“找到自己的一種目標感”,借由冥王星的影響力,它也許會給生活帶來全新的路途,那條路是你應該去走的,你的生活目標被揭露而出,對許多人來說那種感覺是你“需要為別人做出更多”——但是一種“服務”與“奉獻”的舉動。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健康”。好吧,在冥王星行運第六宮之際,有時候你確實會碰上某種健康問題,而那個健康問題的目的是拋棄壞的習慣及讓你意識到這不是一種可以繼續下去的好的生活日常。但這只是冥王星行運第六宮的諸多表現形式之一,你在隨後20年的歲月裡“也許”會碰上某個健康問題,只是由於冥王星的影響,它會有那麼點難搞定,因而你需要更多的資源去應對它,並且感覺上它似乎是在威脅你的生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