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出生盤第十一宮』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現在來看白羊座及冥王星行運第十一宮。如果你之前剛看過金牛座及冥王星行運第十宮的內容的話,那些內容中的一部分會是與你有關的,因此值得回過頭去看看,因為在冥王星進入你的第十一宮之後,它此前行運你的第十宮所產生的所有影響力導致了你“當下在做什麼”。

 

冥王星行運第十宮時的一大問題是存在一場關於權力、成就與成功的爭鬥,而當我們來到第十一宮,這裡所關乎的就是“所有這一切意味著什麼?”“我圓滿了嗎?”“這真的就是它的意義所在嗎?”因此你會質疑什麼才是你生活中真正重要的東西,什麼才能讓你擁有那種圓滿的感覺。

 

因此就某種程度而言那是你在看法上的改變,但它是以一種真的相當深層次的方式。它不再是關於你的自我——“我,我,我”,它關於的是集體,關於的是那對其他人、對你所身處的社群、對你的民族意味著什麼,你的角色在“集體”中是什麼,你在幫助其他人方面又做了什麼。因此在冥王星行運第十一宮之際,你能夠發展出一股人道主義特質的驅動力。

 

在我講解冥王星行運第三宮時,我提到過“積極分子”以及那樣會出現什麼情況,但如果你已經是一位積極分子了,你也許就會遭遇針對你的行動主義的反對,而你也會面對類似“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選擇。在第十一宮類似這樣的情形也會發生——你是要為了某個人道主義緣由或涉及其他人的專案付出一切呢,還是不去這麼幹?就是類似的“不進則退”使得你的生存遭遇“威脅”,“我要砥礪前行將一切實現轉型”,又或是“那種事不適合我,我的信仰、我的驅動力、我的興趣、我的人道主義精神和以前已經不一樣了,已經被環境改變了,我對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已經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我們當然需要記住,冥王星會在這裡待上20年,但你顯然不會日復一日地重複相同的經歷,只有在冥王星與你出生盤中的星體與虛點形成相位之際,它的影響力才會被你留意到。

 

關於冥王星行運第十一宮的另一個大問題是,“協作”真的是第十一宮的核心內容,而有時候白羊座在獨立行事方面會表現得相當好——你是一個獨來獨往的靈魂,因而有時候與人協作並不是你的專長,你不擅長於此,你不喜歡這樣,“你過獨木橋,我走陽關道”。但在冥王星行運第十一宮之際,事情就反過來了——“要麼和你們走陽關道,要麼我自己過獨木橋”,哈哈。所以你會遇到的狀況就是,你的獨立、你的想法、你的存在真的會遭遇來自“團隊對你的看法”或“集體對你的看法”這一威脅,而你如何度過這一難關則是你被它“轉型”的意義所在。這點很重要,這是冥王星行運第十一宮所要做的事。

 

第十一宮同樣是我們思考“行大道”的宮位,因此可以認為是你的經歷使你選擇了“行大道”,這點也是你應該從這份解說中掌握到的真正重要的資訊。有可能會威脅到你生存狀況的情勢以及存在“權力”與“控制”要素的議題可能正是你找到自己的“大道”的地方,因為經由“行大道”,你就會度過這些難關並從中獲得某種成長。

 

第十一宮就是這樣一個非常“有意思”的宮位,而且我認為如果你明白冥王星在這裡能夠給予你什麼,你就會擁有一場非常滿意的經歷,因為在你置身於某種與其他人或群體(大群體,可不一定只是小規模的而已)的“衝突”之中時,你就會去檢視自己。你會思考你的身份“標識”、它作為集體一部分的意義所在、它如何適應你對事物的看法及你的性格等諸如此類的問題,因此它會幫助你在與其他人的關係、與你的個人理念甚至是信仰系統等等之間取得無可估量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