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經常能在一些網路平臺的評論區看到這樣一類人,明明輸出的觀點幼稚可笑,但他們卻無比自信,從而引發一些網路論戰。最終,這種論戰往往會偏離議題本身,而是變成單方面的觀點輸出。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很多人認為這種人是在為了流量引戰,其實也不一定。因為如果他單獨開貼故意表現無知且自負,那到有可能是為了流量引戰。但如果僅僅是出現在評論區,很可能他就是那樣固執的人。

可能大家在生活中也遇到過這樣的人,有人會把這種人的形成歸結為年紀、學識等等原因,其實最根本的原因,還是這類人的星盤根本配置。那我就跟大家聊一聊,哪些星盤配置,會導致一個人的認知和自信成反比,以及毫無邏輯地固執和愛表現。

 

導致偏執的星盤配置

通常來講,一個人的星盤中,如果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落入白羊、獅子、天蠍,會加劇他們的自負。可能會有小夥伴們會問,這些行星落入金牛或者摩羯不應該也是固執己見嗎?

其實不然,金牛和摩羯的固執,會帶有一些內在邏輯,並不會毫無根據的固執。

以上行星落入白羊和獅子的表現也會不同,雖然白羊和獅子都會以自我為中心,有強烈的自我意識。但以上行星落入獅子座會導致表演欲更強,或者說是一種極端地愛表現,而且並不在乎自己是否具有表演的資格。

 

這些行星落入天蠍座則是另一種情況,那就是絕不接受質疑。而這種不接受質疑的內核,與這個質疑是否合理完全無關,而是會上升到一種對抗的心態。會認為被質疑就是被全面否定,不存在就事論事,從而形成全面對抗。當然這種對抗心態的內核,是一種自我保護,也是潛意識中的不自信表現,即便他們表面上是自信的,甚至能比白羊更有氣勢,實則不過是虛張聲勢。

 

除了上述落座之外,假如一個人的星盤中 ,太陽與冥王星相克,也會會導致一個人自我意識過強,不願意接受他人的意見,固執己見。

同樣,月亮如果被冥王星刑克,則會把這種固執用情緒化的方式外顯出來,於是論戰自然是少不了嘍。

那假如一個人在與人辯論時毫無邏輯,看不出任何理性和思考的痕跡,那大概率是水星被冥王星刑克,這會導致一個人的思維和表達十分混亂,甚至發言自我矛盾,貽笑大方。

如果是在公開發言中遭遇挫折,個人是否會感到憤怒之外的自我懷疑或羞愧,則要看太陽和月亮的宮位。如果太陽或者月亮落在第八宮或者第九宮,就會讓人認為自己知道得比別人多,而且不願意接受別人的質疑。他們也會更加愛表現自己,而且可能會認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掌握了絕對真理。

 

如果孩子有這樣的基本盤,其實需要更多的關懷、教育和引導,這就是很多聰明的家長會找我定制孩子本命報告的原因。假如基本盤有以上問題,而在成長環境中有一些童年陰影,則會對世界感到不安和不信任,從而加劇偏執。如果是在國外的非世俗國家,也可能會受到宗教信仰的影響而加劇偏執。

在正常的生存環境中,這類孩子在成長中也並不適合競爭類激勵,也不適合在常常被忽視的環境中成長,假如其父母又是非常強勢,也會加劇孩子星盤中以上問題的嚴重性。

 

占星的意義之一就是了解自己,瞭解家人,瞭解朋友,瞭解對手……星盤中蘊涵著很多我們人生中的指引,瞭解透了,少走彎路。

當然對於形成非常強大偏執性格的人來說,以上都是白說,畢竟只要足夠偏執,就會認為自己掌握了足夠的宇宙真理。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要考慮在合作、競爭等方面有積極的應對措施。

以上就是本期話題的全部內容,我是靜電魚,關注我,每天都有好運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配置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