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這個十二星座新系列。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這次我們討論一個可能稍微有點嚴肅的話題,十二星座在成長過程中主要會面對哪些因為星座本身固有的特點,而帶來困境。

 

有哪些性格因素會給你們帶來一些負面的影響,是需要你有意識地去克服,才能獲得成長的。尤其要說的是這個星座本身可能不太能意識到的問題,或者確實意識到了但是不太願意面對的問題。簡單點來說,我打算聊聊大家的缺點。

 

我以前寫過很多系列都會跟大家強調,這個只是本星座的特點或者思維習慣,很多時候分析兩個星座相處的時候,也會儘量教大家一些互相體諒接受磨合的方法,因為我覺得很多並不能稱得上是缺點,也不是能分出誰對誰錯,非要誰改正的。

 

但是這個系列說的問題,我覺得確實是需要大家能夠重視一點的,如果你想要獲得成長,可能就必須要跨過那個坎兒。

 

有些如果放任,或者走向一個比較極端的狀況,影響會很大很長遠的。所以我說這個系列會有一些嚴肅。也不是要嚇唬大家,希望大家耐心點好好聽聽——來自小楊的“老生常談”、“語重心長”的人生講堂。


Alex大叔】12星座自救指南
雙魚座」「水瓶座」「摩羯座
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
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
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