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一定喜歡戀愛,期待愛的發生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Tips

由於雙魚男大部分沒有戀愛障礙,空窗期比較短,有機會便會主動,也很直接會製造粉紅(不明顯的就只是想讓你喜歡他而已),所以指南主要針對雙魚女生~

 

當雙魚座單身了

人魚的眼淚專為愛而流。

 

雙魚從小到大缺不了愛,單身就像魚兒沒了水,差點東西。

物件是誰不重要,關鍵得陷入愛,被愛的感覺包圍。

魚魚難脫單一般不是沒人喜歡,或者抗拒社交,而是一些自我設置的框框阻礙了發展。

 

要麼,同時跟幾個有一點好感的異性周旋,要麼與喜歡的人遲遲穩定不了關係。

但我知道,你們還是有想“脫單”的煩惱。

 

追星女孩集合座,請停止幻想。

“我”會喜歡氣質優雅、高冷傲嬌的那種男生,優秀到尖叫,對我沒興趣最好。

“我”沒理由拒絕追求我的人,但他們只要暴露一點性格缺陷我就喜歡不下去,不想說話。

 

戀愛濾鏡是魚魚們難脫單的重要因素,她們傾向於喜歡小說中描寫的陽光乾淨高冷腹黑男主。

被第一印象擊垮,也被第一印象迷惑。

 

喜歡她們的沒神秘感入不了眼,不喜歡她們的套路多瘋狂迷戀。

所以,不願意進入簡單樸實戀情的雙魚,也遲遲等不到傾慕對象的告白。不要帶著濾鏡看人,多多瞭解再定生死。

 

hold住矜持,別敗在博弈期。

“他”今天約我見面還喝了小酒,這次是不是快要表白了,我還是好開心。

“他”最近跟我聊天不發表情,語氣也變客氣了,我要不要約他吃個飯?

 

兩情相悅的機會來臨時,雙魚們總會有一點激動和按耐不住。

迎接粉紅泡泡的喜悅會讓她們格外關注一段戀情的走向,終於有個滿意的物件就想奔赴,勢必拿下。

這樣很容易讓原本平穩進展的關係加上小碎步,尤其遇到觀察期很長的星座男,太主動只會讓對方失去興趣哦。

 

降低期待,晚點暴露公主需求。

“唉”你前天說好要帶我去迪士尼,現在又留下可憐的我…

“唉”難道他不應該送我到門口,目送我離開嗎,跟想的不一樣…

 

魚魚們如果把日常的不滿失望心理表現出來,可能會惹怒一波直男,勸退一波傲嬌男。

感情還未穩定的時期,接受度是比較低的,很容易因為不必要的口角,讓彼此心生間隙,需要關愛男生沒做到的時候也不要責怪咯。

 

走入他的世界,適當給與。

“他真的在乎我嗎?”“你知道他最喜歡什麼嗎?”“不知道”

“他是個事業型的人嗎?”“好像是吧,不太瞭解”

 

沒有足夠的瞭解下,依靠對方的熱情主動,期待關係有很大進展,這是很多雙魚戀愛前期的誤區。

而達到這個條件的男生通常又過於直男或者服務型人格,不夠浪漫,雙魚並不會很喜歡。

所以,多去展現你們的善解人意吧,更深層次地精神交流才會使你們的關係更親密,脫單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美麗只是基礎,愛情需要養分。

魚女性格有兩面,一面是偏溫柔嬌嫩的,一面是刁蠻任性的。

通常都很會經營自己的生活,保持美麗,天真浪漫。

這點會很吸引異性的喜歡,但是開始相處就會出現很多問題,主要還是源於魚魚們高期待和自我憐愛,容易走上索取之路。

所以只是散發魅力不夠進入一段穩定的戀愛關係,還需要相互的關心和包容。

 

星座指路牌

開放式戀愛的魚魚們沒有目標時,願意被很多愛砸中,所以異性朋友也比較多,開始並不會很上心,也非常傲嬌被動了。

 

有目標後又控制不住自己緊盯著這段關係,心態不夠平穩,心口不一反而顯得不自然和笨拙。

所以儘量避開那些前期較被動,發展期隨心,在一起後又在意平等的星座男,累積型戀愛不適合雙魚,你們適合愛意明顯,霸道,一眼定情的星座男。

 

推薦目標:天蠍男 獅子男 水瓶男 雙子男

前方繞行:處女男 摩羯男 天秤男 金牛男

 

關掉濾鏡,走向脫單,聽我的,少走彎路。(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