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是雙魚座想要的愛情

“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間,遠在世界盡頭的你站在我面前。”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愛對於我來說是什麼?

是呼吸,是氧氣,是煩惱生活裡的光。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我傻,說我總是在戀愛裡失去自己,總是把自己的所有奉獻給對方。

 

也有人說我愛幻想,總是喜歡給對方很高的期待,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

 

可我從來都不這麼覺得,其實傻的也從來不是我。

 

愛對於我,就是單純的愛,我不會賦予它現實的束縛,不會賦予它回饋的目的,不會賦予它外在的任何條件。

 

愛對於我來說就是單純的感情,我喜歡你,我就要實現它的意義。

 

所以,對於我來說,我想要的從頭到尾都是愛情本身,這難道不是感情最本質的意義嗎?

 

我想要的愛情

是一個能夠滿足我精神世界的人。

 

包容我的情緒,願意給我獨一無二的感受,並且願意滿足我在現實世界的浪漫夢想。

 

我知道,我想要的愛情可能看起來很飄渺,但是感情這東西,本不就抽象。

 

我喜歡溫柔,我也喜歡被別人獨特的對待。

 

我希望你能夠理解我的不切實際,可能很多時候我會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和腦洞,也會很幼稚,請你願意配合我,哪怕沒有實現,我也會很開心的。

 

其實很多時候,我也不過只是想你陪在我身邊而已。

 

生活中偶爾的小驚喜小浪漫,眼神的肯定交錯,握在一起堅定的手,都是你能給我的最溫柔的力量。

 

我其實並不脆弱,我會努力賺取自己想要的麵包,我也會給自己安全感。

 

但是你會是我的精神支柱,所以請不要吝嗇你對我的關注,請不要吝嗇對我的溫柔,更不要吝嗇你對我們未來的期待。

 

我願意聽你說出來,我願意相信那些虛無縹緲的期待,生活需要希望不是嗎。

 

我也想聽你的承諾,看到你的堅持。

 

我喜歡用溫柔的態度對待你,因為你是我珍惜的人。

 

但是在面對困難的時候我會很堅強,我喜歡和你站在一起,堅定地去面對任何困難。

 

我知道,愛無法單純的存在,所以我願意去面對各種問題,包括物質,也包括現實,我可以幫你分擔。

 

但是我希望你也會堅定地選擇我,我們需要面對的,是共同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而不是如何去解決對方。

 

所以我很需要你的肯定和支援,我真的沒有太多勇氣,每一次的付出我都是用盡全力。

 

所以對於我來說,困難並不會讓我害怕,讓我害怕的,是你的放棄和妥協。

 

請你堅定地站在我身邊,可以嗎?

 

請你和我一起吧

所以,我想要的愛情真的很簡單,就是愛本身的意義——忠誠,陪伴,浪漫,一顆體貼溫柔但又堅定的心。

 

但我也清楚,在愛情裡能夠保持初心的人真的不多了。

 

我並不氣餒,也不害怕。

 

哪怕我總是受到傷害,我也始終相信我會擁有屬於我的愛情故事。

 

而我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