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巨蟹座想要的愛情

“輕輕地輕輕哼著..哭著笑著..我的天長地久”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愛情對於我來說是什麼?

常常聽到別人說,我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又或者,我是一個很懂事的人。

 

我知道這是誇獎,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可以讓我驕傲的事情。

 

相反,我常常因為我過於敏感的心而感到煩惱。

 

似乎有共情能力的人,承擔的總是會比別人多一些。

 

無論是在友情還是愛情裡,對方的一個眼神,又或者是微妙的一個變化,我總是能夠輕易的捕捉到。

 

所以在朋友眼裡,我總是那個最貼心的、最知心的好朋友。

 

在愛人眼裡,我是那個不用被擔心,總是很懂事的好伴侶。

 

但是似乎大家都忘了,謹小慎微的我,一直給別人加油打氣的我,才是最需要被關注和保護的那個。

 

我想要的愛情

在感情當中,我考慮的似乎從來不是我想要什麼樣的愛情,而是對方想要什麼樣的感情。

 

我是一個非常需要精神歸屬的人,我想要一段能夠讓我放下心的關係,一個不怕我麻煩的戀人。

 

我需要肯定我自己是被愛著的,才敢大膽的去做自己。

 

有的時候我也會自我懷疑,我好像並沒有大家看到的那麼溫柔、那麼無私。

 

因為我的付出也是一種索取,似乎只有自己先付出了什麼,才能得到什麼。

 

為了他的珍惜,也為了他的回報,總是不自覺的就把自己放到了一個被動的位置。

 

所以我想要的愛情,也不過是有一個人願意給我一個歸宿,讓我不再慌張的在這個世界東奔西闖,溫柔的和我度過漫長歲月。

 

可能只是在小小的出租屋裡,你親手做好的一頓晚餐;

 

可能是週末採購的隨意和快樂,可能是我們手牽手走過的大大小小的路,對著路邊的高樓大廈講自己的偉大志願;

 

也可能只是你匯報行程的一條短信。

 

我要的其實並不多,平凡生活中的點滴都能夠放大我的快樂,那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回憶都是支撐我向前走的力量。

 

但我必須要清楚的是,我被規劃在你的未來裡,並且,我是你人生重要的一部分。

 

我們可以沒有什麼輝煌的頭銜,也不需要什麼浪漫的故事情節,我只想要你是我的勇氣,也是我的底氣。

 

我也希望看到你的坦誠,以及你的責任和珍惜。

 

我知道,很多時候看起來我可能沒有什麼骨氣,但是只有真正瞭解我的人才知道,我有多麼的堅定,又有多麼的固執。

 

我從來不會輕易改變我的承諾,也不喜歡無疾而終。

 

所以我不喜歡被別人隨意的對待,又或者,只是你嘴上說說的配合。

 

我想要的,是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你能夠耐心和我坐下來好好聊聊最近的困擾,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

 

在看出我的疑心和不安的時候,坦誠的告訴我你的計劃和需求,讓我不再糾結難受;

 

在我小心翼翼試探的時刻,告訴我沒關係,失敗了也有你在。

 

你有多堅定,我就有多勇敢,我們的愛,必須是雙向的奔赴。

 

請你和我一起吧

可能考慮別人太久了,所以總是希望自己能有被照顧的一天。

 

以前一直覺得,感情這兩個字太大了,大到我總是在幻想自己要有怎麼樣的家,怎樣的人。

 

長大了以後,又覺得感情太小了,小到只是火堆旁互相取暖的那兩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