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水瓶座想要的愛情

“在不同的遭遇裡 我發現你的瞬間有種不可言說的溫柔直覺”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我不適合戀愛嗎?

大家都說,不要輕易嘗試和水瓶座戀愛。

 

我自己也知道,我可能根本不適合戀愛關係。

 

大部分時間,我總感覺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我有著奇奇怪怪的想法,有著不肯妥協的個性,很多時候連我自己也拿捏不住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總是喜歡和別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似乎那樣才能保持我獨特的氣質,但實際上只是我的自尊心和不安在作祟。

 

其實在感情當中,我也想給你浪漫的感受,也想和你創造很多甜蜜的時刻、美好的回憶。

 

但是我似乎總是不得其法,搞砸了氛圍,反而讓你生氣。

 

於是我的不安讓我無法再多走任何一步,我害怕我的主動變成你嘲笑我的資本,我害怕我的愚鈍變成兩個人吵架的導火線。

 

我緊張的太多太多,所以最後,我還是收回了自己的心思,留在原地等待。

 

無論我有多聰明,在感情裡的我卻永遠都是個笨蛋。

 

我想要的愛情

我知道我的自我和個性常常會在感情中傷害到別人。

 

但你不知道的是,只要你願意嘗試接受這樣的我,只要你願意耐下性子和我慢慢瞭解,我的重心就會全部轉移到你的身上。

 

我想要的愛情,不僅僅是一個陪在身邊的戀人,更是我的知己,我的靈魂伴侶,精神的契合大於一切。

 

可能因為我總有著自己天馬行空的思維和世界,所以無論在什麼感情中,我總是期盼能有一個人懂我的奇奇怪怪。

 

他能夠接住我跳躍的思維,能懂我無厘頭的梗,能夠在我突然的沉默和迷茫的眼神中明白我的困惑。

 

可能很多時候不需要我多說什麼,解釋什麼,他就願意相信我,願意陪著我。

 

我知道,在很多人的眼中,我並不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

 

但是實際上只有我清楚,大部分的時候我有多孤獨,我不喜歡去為自己找藉口,也不喜歡解釋,很多話說出口就失去了它本來的意義。

 

所以我希望你能知道,你的理解,對我來說是多大的鼓勵,哪怕全世界都對我無解,只要你願意站在我身邊,我就還不算失敗。

 

我也希望,我們兩個人能夠給予彼此信任和包容的態度,距離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裡的懷疑和差別。

 

我其實很難在感情裡失去自我,我知道,這種特質會讓你總是沒有辦法徹底的相信我,很難在我身上找到安全感。

 

但是我想要的,只不過是兩個人能夠擁有彼此獨立的空間,能夠有互相喘口氣的機會。

 

我希望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是1+1>2的存在,有了更多的朋友,有了更開闊的眼界。

 

而不是在這段關係中逐漸迷失自己,失去原本的快樂。

 

所以我並不是在給自己留後路,也不是為了養魚,請你相信我,時間會告訴你我的真心。

 

請你和我一起吧

我知道,我根本不擅長去打動一個人,也不擅長去表達愛意。

 

那麼多的戀愛方法和技巧,我會的永遠是最不討好的那種。

 

但是我並不想改變,我有著最本真最直白的一顆心。

 

小王子總能等來他的玫瑰花,我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