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是天秤座想要的愛情

“不是來的太快就是來的太遲,美麗的錯誤往往最接近真實”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愛情對於我來說是什麼?

 

愛情是強求不來的,我一直都明白這個道理。

 

你喜歡我,我也剛好喜歡你,沒有什麼比這種巧合更來的驚心動魄了。

 

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我總是只做表面功夫,看不到我的認真,也看不到我的深情。

 

只有我知道,努力保持在感情中的平衡幾乎花費掉了我所有的精力,愛和不愛的邊界在哪裡?

 

我總是努力的讓自己清醒,不敢貿然行動,怕失去平衡的我會在感情裡摔個頭破血流。

 

所以我的不勇敢,我的猶豫不決,讓我不得不用表面的雲淡風輕來掩飾我內心的慌張——我需要時間。

 

我想要的愛情

喜歡可能是每天看到對方第一眼的驚喜,而愛是漫漫長日粗茶淡飯。

 

我想要的愛情,是輕鬆地愉悅感,是不用言語的默契,是細水長流的陪伴。

 

其實仔細想想,我對於愛情從來沒有什麼太多的要求,這個人要不要有錢,這個人要不要好看,這個人夠不夠愛我,這個人夠不夠幽默。

 

轉一圈下來,最後選擇的可能那個還是那個對我最有耐心,精神最契合的那個人。

 

他能照顧到我心虛時的膽小,維護住我的面子讓我放心.

 

他會接受我的佛系和懶散,願意放手讓我做最真實的自己。

 

他可能不喜歡那些漂亮但是無用的小玩意兒,但是路過看到也會記得買給我。

 

他會告訴我路很長,但是無論什麼時候,只要我轉身他都會在我身後陪伴我。

 

戀愛的本質是什麼呢?對我來說,可能是在奇妙的時間,遇到了並不相似的人。

 

但是沒關係,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

 

我想要的感情,是尊重,是平衡,是付出與索求的對等。

 

我其實不喜歡在愛情裡你來我往的對弈,那種患得患失、無法落地的感覺並不美好。

 

所以我總是會細心觀察對方對我的回應。

 

我並不是無動於衷的性子,只不過有的時候你的退卻讓我不得不收斂起自己的心思。

 

所以我想要的,只不過是你對我持續的輸出耐心。

 

你會尊重我有的時候並沒有明確的目標和規劃,陪我慢慢梳理好自己的情緒。

 

你會瞭解我的生活習慣和個性,慢慢地向我靠近。

 

你會讓我知道你支持並且理解我的決定,不怕勇敢的做自己。

 

請你和我一起吧

我有很多很多的溫柔和耐心,但是只有確定你的認真,你是對的人,我才能勇敢的踏出圍城。

 

真愛是奢侈品,所以被愛也容易變成奢求。

 

我還在慢慢等那個願意等待我的人——山高水長,尋我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