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摩羯座想要的愛情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 會走更遠”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愛對於我來說是什麼?

我很清楚,我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感情。

 

但是有的時候,我也很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愛情。

 

我並不冷血,也並不現實,我不是不會愛人,我只是太清楚,感情是不可控的,它會讓我的生活徹底失控。

 

我總是在偽裝自己的堅強和不在乎,我害怕你的離開和否定。

 

所以我總是在心裡揣摩如何才能留住你,可是我說不出口。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讓你明白我的心情,我很害怕那種懸空的感覺。

 

我也太害怕受傷,所以我不敢冒險,我也不敢衝動。

 

我總是盡力把損失降到最低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知道,你們覺得我冷漠,覺得我固執,我也懶得解釋。

 

因為我清楚,把自己的傷口扒給別人看也並不會有人感同身受我的痛處。

 

我想要的愛情

不是轟轟烈烈繾綣纏綿,而是踏踏實實的現實生活,兩個人共同經歷過的點滴回憶。

 

我不怕過苦日子,我喜歡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打拼,我甚至時常會幻想和一個人同甘共苦。

 

因為對於我來說,能夠耐下性子和我一起對抗這個世界的人,才能磨合出相似的靈魂。

 

所以我並不物質,我只是想要看到兩個人未來的希望,我有能力去掙兩個人的麵包。

 

但是我想要的,是在你心中,未來是我們兩個人的。

 

我希望我們兩個人能有一樣的生活目標,熱愛並且嚮往生活在同一個城市,有著相同的價值觀,相同的勇氣;

 

願意去創造屬於兩個人的生活,也願意去克服一切困難,而不是只是空口談談。

 

甜蜜的話太好聽了,可是它抓不住握不到,我只相信我的眼睛。

 

我也希望你能耐得住性子,理解我的脾氣,給我一些時間。

 

我很慢熱,並且總是很防備,我能信任一個人並不容易,只能靠一點一滴的積累去瞭解對方。

 

對我來說想要把一個人放進心裡是非常嚴肅和鄭重的事情,所以我從來不會輕易的說出任何承諾。

 

我知道,有的時候我會讓人很沒有耐心,摸不著頭腦,我的笨拙和固執常常會惹怒你。

 

但我只是希望我能夠好好地把握住這段感情,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搞砸兩個人之間的感受。

 

請你和我一起吧

我其實很自卑,卻時常被誤會。

 

我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能夠看穿我面具下脆弱心臟的人,一個能夠偏愛我包容我看穿我小情緒的人。

 

所以請把你的心放下來,給我們彼此多一些時間,我並不是無動於衷,我只是在說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