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木星在金牛座逆行,巨蟹座免不了團隊、公司、朋友方面的事情會比較多。這個“比較多”怎麼理解呢?就是說公司運得好好的,可是進入到9月份會發現好像之前的某些做法不太OK,會有一些老問題被翻出來。另外,也許會有朋友對你說一些你之前沒有想過的話語,影響到你的情緒了。所以對於巨蟹來說,9月份關鍵的一個點,就是你的情緒會很容易受到他人的資訊的影響。

而且這次木星在金牛座逆行,木星帶有9宮和6宮的意向,所以想要擺脫這種折磨的話,有兩個方面需要注意一下:

第一個就是更好地去理順你的工作節奏,比如有可能你之前是按部就班地工作,但到了9月你會發現好像忙不過來了,怎麼還有好多事情都沒有處理好呢。所以你需要重新去理順一下工作節奏,甚至還需要去鍛煉一下身體,因為你的精氣神有點不夠了,可能需要去選擇一些新的健身和鍛煉的方法,幫助你把精氣神給提上去。有些巨蟹座有可能會採納一些養生的方法,比如現在到了秋天,可以用滋陰潤肺的養生湯藥給自己煲點湯,這都是可以採納的方法。

另外,當木星在金牛座逆行時,能夠幫助你更好地處理團隊、公司帶來的一些煩憂,這裡面很重要的是你的貴人,也就是說你可以多聽一聽你的師長或者領導給到的一些建議,有些人如果沒有師長或者領導給建議的話,也可以通過互聯網多去看一些文章,這裡面也會有一些有啟發的觀點,或者有一些文章會提升你的悟性,讓你去體悟到一個更好的解決之道。實際上,我非常建議你一定要提升一下貴人運 ,因為你的貴人運很不夠。

所以,對於巨蟹來說,在9月份的話,我會建議你們多閱讀一些書,或者能夠看一下互聯網上面的一些有識之士對相關領域的研究,你去看看他們是怎麼說的、怎麼做的。舉個例子,我最近有看到一個說法,我們總說東亞人很卷,但是印度人更卷,而且以他們的卷度來講,如果你真的想要學習的話,可以在YouTube上面去找到一些印度的大牛,比如他們學習數學的方法是他們自己領悟出來的,都是一些你聽了之後才會明白原來這個這麼簡單,他們很喜歡去跟別人去分享,而這個分享也會促使他們去看到自己的優點以及自己不足的地方。而通過跟別人交流,我會覺得“分享”本身也能夠給我們帶來貴運,或者某些貴人運的一個很好機會。

那麼不管是巨蟹座或者是其他星座,可能的話我會建議你們多點去分享,而不是覺得我做了這個事情,好像是便宜了別人,沒有便宜我自己。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因為你有更好的能量去跟別人連結,你是發了一個很好的善心去幫助別人,在這個過程當中,你也會看到自己的進步,同時也會看到自己的不足,這樣就能夠形成讓雙方都能夠透過能量共振,從而與周邊的環境能夠共振,同時再往上疊加這種能量的一個過程——我覺得這種自我的卷是蠻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此外,金星也接納了在你星盤最低點的火星,在這種情況下,除了團隊方面的事情會變多外,家庭方面的運勢會比較好。同時,金星還去接納了逆行的木星,家庭方面的事情有對外拓展的機會,比如有可能是你的父親有些事情很難去解決,但是在9月份他要麼會升職,又或者是家人這邊會得到一些好機會、好消息。所以,如果你想要處理土地、房產、家居方面的一些買賣租賃,或者改善升級等相關的事情,也可以在9月份得到一些比較不錯的機緣。

再提醒一下,你們在9月份裡,團隊和家庭方面的事情很關鍵。另外一點就是要注意一下健康,因為團隊的事情多的話,投身於工作或者思考工作,以及和家庭的事情一多,你就很容易給自己造成思慮過度的狀況,思慮一旦過度,在中國傳統醫學上來說就是“思傷脾”,會對脾胃不好,甚至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很焦慮長白頭髮等,提醒諸位巨蟹要放鬆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