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有幾個很重要的星象,首先是木星逆行,木星在今年下半年已經迅速進入到了金牛座,但是在9月會進入逆行的狀態。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木星逆行與水星逆行不同,其實木星、土星還有天王星,每一年都會逆行一段時間,這種星象不會讓你一味地往前沖——並不是說我們只顧著向前進步就好,它會讓你向前去嘗試一些東西,而後通過逆行讓你再去回顧一下,或者確認一下前面這幾個月你所做的事情,它是不是真的這麼重要,或者是這當中有沒有一些什麼值得你再去反復確認的事情——這就是這類行星逆行的意義。

這次木星逆行是在金牛座開始,將會持續四個月,木星逆行速度非常慢,很多人其實不會有太大的感覺。但是我們可以提前知道,木星逆行會影響我們命盤當中的哪些領域,而這些相關的領域,又有哪些東西是值得讓我們去反思和再次確認的,又或者是找到一些之前可能疏忽了的地方,把它重新盤點、盤活。

另外,9月我們也將迎來金星跟火星的一個結構,金星將會接納在天秤座落陷的火星。

在9月份的時候,我們會發現很多人在感情關係方面會變得更加的緊密,但是這個緊密當中也會有一些瑕疵,有可能是行動力方面不足,比如有些人原本打算是分開的,但是就是分不掉,或者原本打算這麼去做的,但是又會猶豫。所以,“猶豫”這個詞將會在9月份裡,密集地出現在很多人的感情關係當中,或者是“剪不斷,理還亂”的狀態。

與之同時,我們還會遇到金星接納逆行的木星,這個星象不那麼常見。因為木星在逆行中,同時還被金星接納,木星會放大很多我們在感情當中的一些想法,也放大了很多我們對於金錢的關注,或者是說我們的態度可能會變得很悲觀,也可能是很樂觀。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它又會帶來一些新的希望,所以在這種情況下,9月份可以說是一個考驗很多人的感情或者金錢觀念的一個月份。


9月運勢排行榜(參考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紅榜第一名 
射手座、水瓶座、獅子座、摩羯座、巨蟹座

對於射手、水瓶和獅子來說,在9月份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貴人運會增加,很容易得到一些額外的機會,特別利於一些涉外的事情,這個“涉外”指的是涉及外面的、遠方的,或者是高端領域的相關事情,例如代理、跨境商務相關,或者是跟一些老外打交道等。此外,如果要謀求升職的話,那麼9月份是一個非常適合展現才能的時間,將會容易讓你的領導或者師長關注到你,在後面給予你機會提供一個非常關鍵的鋪墊。

另外,如果要去推進一些教育、互聯網、高科技領域的事務,9月份也非常合適。而且很多射手、水瓶和獅子都會在9月份有一種“擦亮雙眼”的感覺——原來我之前沒看明白的一些事情,它並沒有那麼複雜,只需要用這樣這樣的方法就可以去搞定啊——這些也會在9月份能夠幫助到你的。而且,獅子座也很適合在9月份去推出一些重要的作品,或者是在一些學習方面,可以找到更好的方法幫助到自己。

對於摩羯和巨蟹來說,9月份你們的家庭運會變好,非常利於去處理一些房屋、家居、長輩健康方面的事情。如果想要買賣房產的話,9月份可以把握一下機會(之前有些客人來問買賣房子方面的事情,從道學上面來講,我會建議它們去拜一下地基組會比較好)。而如果長輩方面有一些健康的難題,之前沒有辦法找到比較好的醫生或者藥物的,那到了9月份可以嘗試一下再次為他們尋找相關的醫藥,會有一些特別的機緣。

另外,9月份也利於你們去改善跟家人之間的比較複雜的關係,比如之前的一些矛盾,或者是沒有得到家裡長輩的很好支持,又或者他們沒辦法很好地去理解我所做的一些事情等等,9月份可以去跟長輩溝通一下,這時候會更能夠得到他們的一些幫助。

舉個例子,我原本想讓我爸爸去佩戴助聽器,但是他一直都很抗拒,直到今年2、3月份的時候,那一段時間剛好我的家庭運比較好,我就在那段時間再去把相關的資料發給我爸,去遊說他,跟他解釋這個助聽器可以幫助你聽到更多的聲音,能夠讓你不至於像活在山洞裡面,沒有得到足夠的聲音資訊的刺激,慢慢地導致整個人的認知下降等,然後他終於認同了。

所以,當我們家庭運比較好的時候,我都希望各位可以去把一些之前想要跟家人去解決的事情,比如關於健康的問題、經濟方面的問題,或者婆媳關係等等,都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段去往前推動和改善一下,這是一個比較好的時機。

紅榜第二名 
金牛座、天秤座、白羊座、天蠍座

在9月份,因為金星跟火星還有木星的結構,所以金牛、天秤會變得比較樂觀一點,或者想法會變得比較多。比如我突然之間想來這邊做這個事情,或者我突然之間又想嘗試一些新的事情,又或者會有一些蠻新鮮的東西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讓你興致勃勃地想要去嘗試一下等,這些都是很容易在9月份出現的狀況。

另外,你們的合作運和感情運會有一波上揚,但這種上揚不一定全部都是正面的,因為有些時候也會出現一種情況,就是某些事情被激發,但是你之前有可能處理得不大好,那麼這個事情因此會有所牽連。比如在合作方面,你跟你的小夥伴可能會有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現在又被扭在一起了,就像網上所說的“尊重+祝福+鎖死”狀態,就是會把很多事情又鎖死在一起。那麼在這種時間段裡就很挑戰你個人的智慧,要去把這些給逐一的理清,或者是尋找一些新的解決之法。

此外對於金牛、天秤、白羊、天蠍來說,9月也是一波利於緩解矛盾、改善關係、相親、約會,甚至做一些重要決定等這方面的一段時間。

比如,我知道我身邊有一個上升天蠍,他就打算在9月底10月初的時候跟他女朋友“扯證”(領結婚證),他作為一個上升天蠍在前幾個月的時候,心裡面還有點上上下下拿不准這個決定,他就跟我說想請我擇個日子,我看來看去說,至少要在金星不逆行的時候去選擇。後面我看到9月底10月初的這個時間段不錯,他說挺好的,也正好是假期可以放假等等。

所以,如果你是金牛、白羊、天蠍、天秤的話,那我建議你在9月份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時間段,把你的感情方面的一些矛盾去緩解一下,或者可以有一個更好的進步空間去把握一下。

紅榜第三名 
雙子座、處女座、雙魚座

對於雙子和處女座,9月你們會比較容易受到一些其他事情的影響,有點看不清前景,容易出現一時想法很大的情況,比如我就是要做好這些一系列事情;但是過一會又會覺得,我好像總是會遇到這些不完善的事情,我最近真的有能力去處理好這些事嗎?類似這樣左右為難的情緒,會影響到雙子和處女座。

特別是處女座,9月份雖然是生日月,但畢竟是太陽進入到自己的命宮,而太陽對於處女座來說帶有第12宮的意象,內心戲會很多,而且很容易因為內心戲太多,所以在健康方面會發現自己這有點不舒服,那有點不舒服情況,或者睡眠方面會特別糟糕,因此請諸位處女座要特別留心注意一下。

至於雙子座,在9月份就會特別忙碌,這個忙碌有些時候也會引發一些走動和溝通,那麼也會容易出現一些口角是非,也不算是吵架,就是類似爭執吧,比如我要維護我自己等等,需要諸位雙子座在9月份特別注意一下。

而對於雙魚座來說,你會需要投入更多的心思在你的公司、團隊,以及日常事務當中。比如公司的流程好像不大好,一會兒又給你增加了一些新的工作,或者是說你之前沒有想到會有同事辭職,然後他的事情就壓到你的身上了,又或者是保姆突然就撂攤子走人了等等。類似這樣的事情,會給雙魚帶來一些來自日常生活和團隊方面的折磨,那麼雙魚的內心有些時候就是暗中折磨,就好像我本來是一個無欲無求的人,或者是一個比較大而化之的人,怎麼現在都要去處理一些這麼細微的事情?諸如此類。所以在9月份,會有很多忙碌且細緻的東西需要雙魚去承擔,內心的負擔確實會比較大一點,不過放輕鬆就好。


【藍藍占星】2023/9/4〜12/31木星逆行給12星座帶來的挑戰和機遇
雙魚座」「水瓶座」「摩羯座
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
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
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