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時間9月15日09:40分,我們迎來了新一次的新月。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這次新月之後的一天(9月16日),水逆也會正式結束——我們真的太需要“正常”的生活了。

 

我們是不是已經很難追溯一個具體的時間點,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生活變得不是那麼正常,不是那麼穩定,每天似乎都處於一種“不知道今天又會有什麼問題”出現的狀態裡。

 

平淡很重要,但平淡很難。在這次新月到來的時候,也許是我們在過去許久情緒積累的一個集中突破的時候,應該進入9月的時候,就有許多人意識到身邊人的問題,也通過內省看到了自己的問題。

 

意識到問題的時候,說明我們開始轉變了(我不太喜歡用轉運這個詞),也證明,我們在靠近,屬於自己的,好的方向。

 

這次新月出現在土象星座處女座之中,1年只有這一次處女座新月,而處女座的能量恰好是我們過去付出迎來回報的時刻——你的無私,善良,慷慨,甚至因為出於好意而隱忍,委屈了許多事情,許多人。在這個新月之後,你會因為自己的善心而開始得到回報。

 

水星雖然處於停滯狀態,但配合這次新月的能量,是時候去反抗,去拒絕,去迎來改變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迎來新一次的“平淡”週期,但前期是需要反抗的,我們每個人都在經歷這個狀態。

 

面對不斷變化的生活,以及隨時改變的心態,希望你求穩。

 

這次新月發生的時候,也許就在前後三天內,我們的身體狀態可能有些虛弱,疲倦,睡眠不是很穩定,這個階段,請你給自己足夠的時間休息,不要讓情緒前後反差太大,保持平穩就好。

 

新月開始後,我們就可以許願了,請你們認真的寫下自己的願望,然後,努力吧。

 

等你們每個人的好消息。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處女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9月15日09:40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成北京時間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9月15日09:40分——北京時間9月16日01:44分,以及9月17日07:57分—9月18日12:58分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9月15日09:40分——9月15日17:39分

(如果你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因為新月開始後就月亮空亡,那麼此次無最佳許願時間)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9月15日09:40分——9月17日09:39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9月16日01:45分——9月17日07:56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避免。)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處理證件事宜

我希望可以搬家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結算項目款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投資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出差

我希望可以做兼職

我希望可以比賽順利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客戶多起來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情感問題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我希望可以發表作品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拓展人際圈子

我希望可以被貴人提拔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出國旅行

我希望上級可以器重自己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調任,換崗

我希望可以比賽順利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改善情緒問題

我希望可以被上級器重,看到自己的能力

我希望可以解決情感矛盾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購置交通工具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放下過去對自己的牽絆

我希望可以改善睡眠

我希望可以做志願者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我希望可以休假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結算款項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加入新的組織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我希望可以招聘或者跳槽

我希望可以拓展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投資有盈利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簽約

我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信仰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事業迎來新的發展

我希望可以有新的合作夥伴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我希望可以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解決人際矛盾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問題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版,發表作品

我希望可以版權交易

我希望可以投資有盈利

我希望可以旅行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證件問題

我希望可以繼續深造求學

我希望可以被貴人提拔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處理理賠事務

我希望可以購置保險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休假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有桃花機會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順利結算款項

我希望可以加入新的組織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核

我希望可以完成個人作品

我希望可以房屋交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處女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