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事業宮

是由太陽掌管的

所以我認為天蠍座的人

但凡是在事業上用勁兒了

他還是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就是要

尊貴感

榮耀感

崇高感

這個挺重要的

對於天蠍座的人心底來講

就是我做任何事情我都要有榮譽感

這個是天蠍座的追求

 

對於錢財上來講

因為天蠍座的

正財宮財帛宮

是落在了射手座

所以呢

射手座就象徵著

一種膨脹的狀態

當木星進入雙魚座以後

天蠍座的正財運勢

是一定會好的

這是毫無疑問

 

年初的時候有個什麼困難呢?

就是你2宮的宮主星

跑到了一個娛樂宮

 

那這個時候就會發生

一種什麼狀態呢?

就是你在金錢態度上

是一種貪玩兒的態度

是一種賭博的心態

 

那麼這個期間呢

有可能會有一些進賬

比如說是

投資方面的

理財方面的

或者通過戀愛關係

或者通過親密的情人關係

給到你的一些進賬

 

這個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當然是我希望你

吃喝玩樂的過程當中

就把這個錢放到你的兜裡了

但實際上能不能放到你的兜裡

我也不知道

你能不能存的住

我也不知道

 

那麼還要說一下

在這個過程當中

其實你會變化挺多的

 

還有一個

因為五月份的日月食

發生在你的合作伴侶宮

這個階段其實也會遇到

一些優質的合作機會出現

 

你其實現在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

好好的打造你自己的一個影響力和身份感

第一你到底是在幹什麼

第二你是一個值得被信任的人

第三你也不能涉及面太廣

太膨脹的話反倒是沒有目標感

 

在投資理財方面

木星離開5宮以後

相對來說你的機會和運氣

就會少了一些

 

你真正要走技術派

工作方面

比如說職場方面

職業領域方面

就會確立一個方向

比如說會有

一個大的集團來找你合作

或者說

有一份特別好的職位來等著你

就是這樣

 

天蠍座在2022年肯定比2021年

開心很多

事業方面順很多

這是毫無疑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