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你看離婚的多

但是天秤離了婚以後

該幹事兒幹事兒啊

這個天秤座大女主真的很很厲害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真正困擾他的問題是什麼呢?

就是跟別人的金錢糾葛

就是他想通過掙更多的錢

去解決一些與別人的深度連接的關係

他想要通過錢來找到自己的自由

天秤座會是有這樣的一個願景

 

比如說我掙更多的錢

我就可以離婚了啊

我掙更多的錢

我就可以解脫(跟公司的解體問題)

我掙更多的錢

就可以安頓好這個人

我掙更多的錢

就可以自由了

就可以想幹嘛幹嘛了

我掙更多的錢

就可以找我的愛情了

 

好像天秤座在事業上並沒有太多的

想要奪榮耀被別人多尊重不是這樣

現在來說對他來說

最重要的就是我得多掙錢

 

2022年怎樣啊?

肯定是相對來說有很多的機會

就是工作方面人際關係上

比如說天秤座的人很多都會有這種

客戶關係上貿易關係上銷售方面

就會有很多的機會

就會爆棚啊

這個是年初上半年肯定會有好運的地方

 

但到了下半年了

因為火星

會在你的9宮逆行

十月份的時候

火星在雙子逆行在你的9宮

 

會發生一些比如說

如果你還是繼續做貿易的話

那麼貿易上的一個摩擦就會出現

感情上也會出現矛盾

如果正在打離婚離婚官司

可能直接上法院了

還有呢

在出國出行這個方面

或者傳播這個方面

容易遭遇到一些

打擊性的事件打壓性的事件

 

過程當中是會有自己的一份羹的

你會拿到自己的一份利

但是這個利益啊相對來說很少

很少是因為你做事情不可能單打獨鬥

常常是要寄託在別人的

這個平臺上來做事情的

所以你拿到利益以後

你一定會分利

所以看起來你可能賺了很多

但你花的也不少

所以在金錢上的渴求

我覺得這兩年

你其實壓力挺大的

 

很多天秤座2022年

肯定是有跳槽機會

越跳越好

其實天秤座的事業運勢

會越來越好

 

但我覺得

還會有一段時間的不舒暢

就是不愉快

講的再透明一點就是

你在性愛關係裡

找不著良好的感覺

體驗看不到美好

你覺得自己沒有魅力

就是這樣

 

最怕的就是金星遇到土星

就是女孩子自我的一種自我魅力感

沒有辦法展現

或者

你看我多美呀我多好看呀

我無意識裡面我就是很性感呀

但是就沒地兒發揮去

你知道嗎?

就這種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