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朋友上升射手

這幾年經歷了離婚

經歷了欠帳

經歷了做各種生意的賠本賠錢

我都不知道他咋活過來的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其實在2022年的時候呢

如果你是家裡有家底兒的

那麼你可能會在

房產上面有好運

家庭方面能給到你一個很大提升的機會

而且呢我覺得

年初射手座就會有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

 

2022年一到

你就會馬上覺得不一樣

你就瞬間覺得自己朝氣蓬勃

然後有底氣了

因為你的守護星

畢竟你的守護星回到了本位

射手座都會覺得舒暢

 

但是射手座有一個問題

就是很懶

 

射手座在22年年初

真的我覺得

你要學會運動加健身

把自己的這個狀態提起來

這個時候為什麼要讓你健身呢

就是你有很多內火

你可能突然之間就想把它釋放出來

那這個時候呢

你可能就會遇到一些機會

遇到一些貴人

但是你的態度是一個冒失的態度

 

還有一個呢

我想說的是

雖然說你的命主星

回歸到了一個本位的位置

但是呢

這個本位又是隱藏性的

就是說你的貴人

並不是能夠讓你飛黃騰達的

而是給到讓你有底氣的感覺

 

這個怎麼講呢

比如說我不管怎麼樣我北京有房有車

我不上班我也沒問題

就是啃老也是可以的

就是一下子呢

就會讓你有一種鬆懈的狀態

這是射手座

我覺得在2022年容易產生的一個影響

 

很多時候射手座

尤其男孩子的射手座

有那種北京大爺的那個范兒

就是祖上有

就可以吃山靠山是吧?

你放心沒家底兒的時候

射手座怎麼著也整點兒家底兒出來

沒準兒你家那個地裡刨金礦了

這個可能是有機會的

 

還有到五月份以後

我覺得射手座的重點是什麼呢

技能、工作

 

我的印象當中

射手座為什麼一直在換工作

一直在找機會總想掙大錢

一直在找機會

其實膽子也挺大的

才華也是有的

為什麼一直在換工作

這個我是不太不太理解的一個地方啊

 

在工作方面你要用些力量

而且工作方面其實射手座也會有一個能力

就是說比較善於運用工作關係

因為射手座本身給別人的第一印象

或者初步的印象

是開朗的開明的積極的

態度相對來說是比較好接觸大方

所以他給人留下這樣的印象之後

我覺得這個職場當中

其實是很容易獲得別人好感的

 

但是五月份的這個日月蝕

相位不錯呢

運氣不錯呢

日月蝕就發生在

射手座的6宮和12宮

6宮和12宮相對來說

其實力量比較弱

 

最多有一份工作

或者說可能在醫療方面

會有一些好運好機會啊

還有這個就是

會有一些神秘領域裡的一些好運好機會

這個就特別的比較隱藏性的

力量沒有那麼強

 

真正好的機會

射手座其實是家庭運和感情運

 

對於射手座來說

射手座是不是應該

先把感情這件事情解決好了以後

剩下的是不是都就好了呀

射手座姑娘們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咋覺得2022年也別惦記別的了

把家庭和感情關係搞好

剩下的順其自然就好了

我覺得把家庭關係和感情關係搞順暢

你就會有福報啊

就是會有福氣呀

 

很多射手座

這幾年都荒廢在哪裡呢?

就是荒廢在一個

想要賺大錢的一個態度上

 

這個注意力呀

都被金錢困住了

所以有的時候呢

會去投機取巧

會去什麼搞錢的項目

你是不是專業

不知道這不重要

重要是這個事兒搞能搞到錢就行

所以你荒廢了你的專業

你荒廢了成為一個職業精英的

一個經歷和一個機會

這個是我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