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金星)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本來就是個怪人,所以怪人有他自己各種各式各樣的怪法,譬如說他就故意講反話,然後你覺得整場他都在挑釁你,就是要讓你生氣,而且他逗你生氣之後他會很開心可是一旦你生氣了,他還會冷冷的說:好沒風度喔!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是故意的,他就是很喜歡搗蛋譬如說大家打到一半,他會說:『不好意思,我要去倒杯水』他就站起來然後你如果跟他講說:『你給我坐下,現在還沒有結束』他就會說:『為什麼?連喝水都不行嗎?』

 

第三名:魔羯座。
魔羯座就是很討人厭,那比較不囉嗦的魔羯座就是臭臉給你看,然後他付錢他也付得很甘願,但是付出去以後會有一種『 你拿去買棺材』的感覺所以他的情緒化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因此有時候你就可以從打牌看出他的真性情、他到底是好脾氣還是壞脾氣,所以你就可以在這個時候見真章。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惹毛別人的方式有兩種,一種他是演弱者的,另外一種他是演強者的演弱者的那一種就是輸不起,輸的時候在那邊愛嘟噥,然後捨不得把錢拿出去,真的很容易惹毛別人那演強者的那一種一旦輸了,脾氣就會不好,他會說:打快一點好不好?

 

第五名:天蠍座。
天蠍座就是太白目,因為他很喜歡講一些不好笑的玩笑,譬如說人家在那邊輸的時候,他心裡想『反正我輸,我一定是很能被消遣的』,所以看到人家輸他就會說:『哈哈!輸了吧!我就說你今天運氣不好!』因此他就是很不討喜,而且他自以為他用很可愛的口氣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