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命宮、夫妻宮

武曲星

他是一個講究實際,言語誠實,不善於說甜言蜜語的人,因為他認為愛一個人就是給他一個好的物質生活,沒有麵包就沒有愛情,專心賺錢之下容易忽略精神生活以及情趣的營造,心中即使有愛意,也非常難以脫口而出「我愛你」,因為平時欠缺訓練,因此在表達情感上就顯得生澀,因此常常被認為不解風情之人。

 

七殺星

他的內心非常感性,在感情上顯得害羞而且內向,認定對方應該知道他的想法與心意,既然彼此心知肚明又何必多此一舉的說「我愛你」?而他的另一半常常被迫玩著猜謎遊戲,但人難免有錯,一但猜錯方向就會被冠上「你一點都不瞭解我」的罪名。如果能常常說「我愛你」,多多告訴對方自己的想法,你的心中將不在孤單。

 

巨門星

他不輕易表白的人,想法呈現負面思考,要他說出「我愛你」可能非常困難,因為他怕說出來會面臨很大的失敗與衝擊,太過在意別人的反應之下,常令他難以啟齒而心事暗藏,也因此常常發生暗戀的情形。畢竟輸贏各佔二分之一的機會,如果勇於說出「我愛你」,仍有成功的機會。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