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上升)

1、牡羊:自己最優秀→尤其4/11~4/18

他認為自己就是一個最優秀的人,所以如果有人攻擊他的弱點,剛好那個弱點又是真的時候,這時牡羊就會惱羞成怒,他的優點就是他反擊能力很強,但是他很會反駁他以前說過的話,比如在交往期間,如果被拒絕他就會說:「你以為我看上你啊?我當初還不是只是跟朋友打賭而已!」他會反駁;或他以前跟某人結婚,某人要離婚,他就會說:「我跟你結婚是我媽叫我跟你結婚,其實我也不想!」,就是為了面子會把過去說的話全盤的推翻,尤其4/11~4/18的牡羊好勝心更強,這時候他也是最容易拿出身邊凶器殺害你的人。

 

2、天蠍:自己最適合→尤其11/3~11/11

他認為自己是最適合的,他永遠都覺得自己最完美之外,他認為自己最適合這個工作、自己最適合跟你交往,而且天蠍的一個特質是他只會看到自己的不好,不會看到別人的不好,他會認為別人不是爸爸有錢,就是家裡非常的富裕,或別人學經歷天生就比他好,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是苦上來的,別人都是輕鬆得來的,11/3~11/11的天蠍更會這樣想,他永遠覺得別人都是輕鬆,都不知道他有多辛苦、坎坷,他會把那種悲慘的經驗無限的擴大。

 

3、處女:自己最完美→尤其8/26~9/2

他想他都已經演練這麼多次了,他這次跟你講家裡有換這個排水管,他本來就想好,你居然跟他說不,他會生氣,因為他認為他是最精明、最慎思的那個人,你根本就不了解怎麼可以說他不好呢?!他去應徵工作也是這樣,求愛也是這樣,他都認為自己是世界最完美,而且早就已經沙盤推演,所以你拒絕他,他會很痛苦,他早就認為他今天去應徵,老闆一定會用他,他覺得自己學經歷都是最好的,履歷表字又漂亮,但還是沒有應徵中,8/26~9/2的處女更是這種完美傾向,要特別小心跟注意。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