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回顧2023:

我們經常會放大自己的不愉快,而敏感的你們更容易如此。這個2023年,雖然也有許多美好的事情,但是也發生了一些透支你們的事情一是的,這個2023年,真的有在透支你們的耐心和對一些人的信任。但你們也有許多正面收穫,在這一年裡,木星上半年會給你們的事業帶來影響一你可能在這個上半年的時候,有職位,收入的變化,或者接觸到了一些大人物,他們也會提拔你,或者受到了點撥,讓你們豁然開朗,而且有些人在這個上半年,獲獎了,或者是解決了一個債務問題。

 

不過,在2023年的4月之後,木星因為要準備更換位置,配合土星、冥王星的換座,你們可能遭遇了另一些事情一比如,工作內部的洗牌,有些人越發的氣焰囂張,或者是高層動盪,或者是你對這份工作失去了熱情和耐心,但是奈何整體環境不好,不穩定,使得自己只能隱忍,按部就班。也有一些人,則是在今年3-5月份的時候,經歷了很失敗的情感關係,可能非常短暫,甚至連開始都沒有開始,仿佛自己被騙了一般。

 

上半年,在匆匆中過去了,可能只給你留下了輕微的印象。進入下半年,隨著木星的換座,你可能進入到了新的社交圈層,進入了一個新的職場,學習環境,也或者是家中有長輩健康不是很穩定,而在下半年的9月到11月期間,許多人可能再次經歷了一波人事變動——你覺得整體都是動盪的,那麼我可以告訴你,這種人事,工作動盪在2024年依舊存在,且更加明顯。

 

不過,好的是,你們總是能在關鍵時刻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就在2023年下半年的時候,特別是10月份之後,你們就迎來了一些有關工作,房屋上的好的機會,這些機會是跳板,是可以讓你運勢上揚的機會,如果你沒有把握住,那麼在2024年上半年還有這樣的機會,所以不要擔心。2023年對你們來說太過內耗,透支了,所以許多人也有健康上的隱憂,這個問題會延續到2024年,那麼現在我來告訴你的2024年需要關注哪些事情吧。

有賺利息習慣的朋友推薦您

點擊「成為Bankee會員」

申辦Bankee數位存款帳戶

享活存利率2.6%

一般活存僅有0.5%喔

 

輸入推薦碼「GQO81」

幫你放大5倍囉

↓ ↓ ↓

https://www.bankee.tw/webview/app2/M00300/GQO81

↑ ↑ ↑

通膨物價上漲,工作加薪無感

只需五萬(至少)存6個月

給自己另外一個把小錢變大的選項

按推薦碼,你2.6%我也有2.6%
/tmp/phpg7DUMe  
走進2024:

我們先來說一些美好的,值得期待的事情吧,這就要提到有關於木星對你們的影響了。在占星學中,木星擁有幸運星的概念,但是我每次寫運勢都會希望閱讀運勢的人可以客觀認識木星的能量,它其實擁有膨脹的含義,遇到好事會提升好事的幸運度,但是遇到問題,就會讓問題更加嚴重,我舉例一下,如果你平日裡有一些健康問題,但是你忽略了這個問題,那麼當木星觸動到健康相關的星象的時候,就會讓這個問題暴露出來一到那時候可能從小毛病變成大毛病了,這只是一個比喻,所以我希望你在日常中就關注那些小問題,因為木星在今年會放大許多事情讓你關注。

 

在2024年5月下旬之前,木星都會停留在你的人際關係宮位,其實你從2023年以來,木星都停留在這個位置,給你帶來許多正面的影響——我希望你們多從正面的影響去看待自己的經歷,比如在職場上,總是有人幫到你,給你建議,化解難題,擁有靠山,包括一些上級(即便不是你的部門)也很喜歡你。

 

所以在2024年5月下旬之前,木星持續會給你帶來這方面的好運,有些人認為這不重要一這可太重要了,因為你們可能在過去積累的人脈資源會在上半年派上用場一在2024年5月之前,許多巨蟹座就有高升,跳槽的機會,但我需要給你畫個日期重點,你也要自己在日曆上標出來,你需要避免在4月份的時候更換工作,這裡的更換工作是你自己主動想要換,而不是被動失去工作(有一些巨蟹座可能因為所在的公司的關係,4月份被迫離職,如果是被迫離職,那麼找工作是應該的)。

 

因為在這個階段,木星的能量以及水星的能量並不穩定,不適合你自己主動的去更換工作——而且,也就是在上半年的2月到5月期間,你所在的職場會迎來新一輪的人事變動,這個人事變動跟去年我說的兩次人事變動有關聯,一次是在2023年上半年的3-5月,另一次是2023年下半年的9-11月,所以在2024年上半年的這個時間段,這輪人事變動也會跟2023年的人事變動有關係,無非是進一步推行一些新的公司佈局,政策。

 

但你放心,因為你的運勢不差,而且也因為2024年上半年的這次人事變動,你會獲得機遇。有些人就是要熬,把別人熬走,讓自己上位,確實,這個時間段,有一些巨蟹座就會上位的。

 

木星也會給你持續帶來貴人,你非常有機會在5月之前,接觸到更有權威性,更有名氣的人,甚至是持續得到大老板的賞識和提拔,我相信你們只要保證自己的專業和嚴謹的工作態度,你會發光發熱的。

 

上半年的2-5月期間,也有一些巨蟹座會結婚,或者是成為父母,如果你沒有打算要小孩,自己則要注意了。

 

5月下旬開始,木星就要更換位置了,許多占星老師認為木星進入到12宮是不利於對自己的正面影響的,但我不這麼認為,相反在這個位置,我會覺得木星會拉高你的格局,從5月份到2024年年底這段時間,木星都會停留在這個位置給你帶來影響。

 

你可能會擁有自己的生活,如果你回顧過去,你發現自己被工作或者其他事情牽絆住,綁住了,沒有自己的人生,那麼木星的換座會給你帶來屬於你的生活,比如你可以有時間去旅行,或者是可以學習新的東西。這個星象非常有助于學生,或者打算回歸學生身份的人,有利於你們考學,留學。

 

當然,這個星象也有助於那些處理自己身份的人一戶籍,居住地,居住國家的事情,這個星象有助於你們處理這類事情。

 

我不得不提及另一個星象,那就是土星的影響,其實土星從2023年換座以來,有一些人就牽扯到了一些維權,法律糾紛,打官司,利益分割的事情,木星在2024年5月之後更換到新的位置,有助於你們把這些遺留交易處理好,當然,可能時間不是非常快,但最起碼你們能在2025年6月之前處理好一你別覺得這個時間太過久遠,我可以告訴你的是,這個2024年就是讓你盡可能糾正自己的道路,同時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因為你們在2024年的這一年就是要過渡的一每一年都有需要過渡的事情,你們在2025年6月份之後會來一波人生小高峰,不過這件事我會到時候跟你們分享。

 

在2024年下半年裡,木星也給你們帶來了升遷的機會,而且也可能剛剛結束上半年,有些人就擁有自己的新工作,新房子了,這是美妙的事情。

 

這一年,也是你們尋找自己信仰的時期,可能不僅僅是宗教信仰,任何能夠給你帶來動力,支撐的,都可以成為你的信仰,這種精神層面的動力來自於2024年的7月到9月,當然這個階段也一定是你發生了某些事情,才會需要信仰—你可以度過這個小難關。

 

我們說回土星對你們的影響吧,這顆土星給不少人帶來了聚少離多的事情——可能是你的家人頻頻要去外地,或者是你的伴侶跟你聚少離多,也可能是你非常重要的朋友跟你聚少離多一這類事情從2023年就開始出現了,而且在2024年延續下去,直到2025年5月份之後才會開始真的解決。但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你需要找到平衡你們關係的方式,如何解決有關相處,溝通,信任,默契的問題,這是你們要自己找尋解決方案的地方,但我知道你們如此細膩,懂得共情,是可以解決的。而且,也有巨蟹座會在今年擁有新的戀情,有些人甚至是異地戀或者網戀。

 

下半年的8月到9月,以及11月到12月,你們的奔波運勢比較明顯,可能要動起來,這個動起來是比如要出差,比如要搬家,或者是要頻繁出國,也有人則是可能在這個時期擁有自己的交通工具等等。

 

我們再說說冥王星對你的影響吧,這顆星體在今年會有大動作,對你影響非常明顯一今年1月份的時候,冥王星就會更換位置,而且在9月份的時候回到之前的位置,直到11月份下旬才會再次來到新的位置。我直接跟你分享它對你的影響就好。

 

在今年1月到9月期間,你真的適合搞錢,冥王星的變動就是讓你關注金錢,資源,人脈的事情吧。我們逐一來分析吧,首先我在前文提及到了木星對你的影響,有關人脈,資源的過往積累,會在今年有小小的爆發,前任領導,之前的客戶,可能在今年會跟你有非常緊密的利益關係,甚至因為他們,能夠幫你解決工作上的問題,比如你想跳槽,他們會想到你,或者幫到你,以及你可能有副業,創業的打算,這些人也會幫到你。

 

而關於金錢方面,我覺得你們今年有太多金錢上的誘惑,比如明面上的,台面下的,灰色地帶的一這可能會考驗你的原則,你的道德等等,但我的建議是一別做觸發灰色地帶的問題,你要考慮土星對你有影響,這個影響會牽扯到批判,賠償,法律等問題,所以我希望你們小心一點,不要被誘惑所蒙蔽。

 

另外一點就是跟你的健康有關係,這顆冥王星可能開始改變你的健康問題了一有一些巨蟹座可能要在今年動手術,或者是從事一些跟健康有關的領域(事業上或者學習這方面的東西)。而在9月-11月期間,有些人會迎來情感關係轉變,結婚,離婚,分手等事宜,在這個時期會是高發期,你需要注意,另一個時間點是在2024年的1月份,這個時間點也是上述事情的高發期,我需要你在這個時間段上慎重考慮你的情感關係。

 

這一年還有一個星象需要重點關注,那就是火星逆行一從今年12月開始,持續到2025年的2月份,不過我會建議你從11月份開始就要關注這個星象能量了,火星對你的影響也很明顯,依舊跟金錢有關係一這個時期,你們可能會有大額帳單,或者貸款處理。

 

但是我覺得整體來說,許多巨蟹座會在這個時間段有不錯的財運,所以你不需要有壓力。而且,因為火星逆行的關係,在這個年末的時間段裡,依舊有非常不錯的工作機會出現,但我會建議你在11月下旬到12月中旬之前,不要做工作變動的決定,過了這個時間段就可以了。

 

整體來說2024年的巨蟹座就是一個逐步上升的趨勢,等到2025年6月開始,你在這一年積累的東西會迎來小爆發,小突破,且緩慢繼續上升一運勢在大趨勢裡真的有在改善,但我希望你們——在2024年,不要像過去那樣,放大不愉快的情緒,慢慢培養自己的大局觀吧。

 

感情:

有伴的巨蟹座,我在正文裡有提及到幾個時間點,2024年的1月份以及9-11月份,這幾個時間點上從宏觀來說,是最容易有感情變化的時間段,但是這個變化,你只能說是轉變,對任何人來說,轉變的結果都是好事,只是當下也許你並不能接受,所以在這幾個時間點上,有些人會結婚,有些人則是會有情感上的分離。

 

整體來說,巨蟹座們在今年的情感關係並不是非常緊張的,但問題就在於一你們是不是彼此都太過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了,或者是彼此都有在“不那麼依賴彼此” 了?也就是說,你們都很獨立,整體人生都算順遂,雖然有些問題,但是彼此都能獨立克服?如果有這個趨勢,那麼需要注意一下,需要加緊彼此的溝通,相處,默契,共鳴,製造一些新鮮感和浪漫,而且今年巨蟹座們也蠻容易當父母的,除非你沒有規劃,否則這一點就需要注意。

 

大方面上,這一年是利於你們發展自己事業的一年,但是如果你希望感情穩定,就需要做出一定的犧牲和妥協,這就是一個漫長的問題了,不過好的是,你們可以解決的,畢竟骨子裡的你們,是非常重視情感的一群人。

 

單身的巨蟹座,2024年的你們其實有一種順其自然的超脫感——因為2023年要麼被騙過,要麼受的情傷還沒有修復好,但是在2024年上半年,許多人就能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在今年裡,許多巨蟹座單身人士可能會非常小心,呵護,甚至不會主動公開自己的情感狀態,因為你們蠻容易遇到一不是很在乎或者非常介意別人知道你們關係的桃花,對方可能跟你有些懸殊,這種懸殊可能是名氣,地位,收入或者距離上的懸殊,所以這一年也容易有網戀和異地戀的事情,但巨蟹座只要不吃虧就好,請你們記得:不要讓自己吃虧。

 

單身者可以關注的桃花月份:1月,4月,6~10月,12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 巨蟹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