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月食發生,要給12星座的亊業、感情、金銭帶來哪些挑戰和機遇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美容美髮工具專賣店
→→精選服裝店
因為今年有閏二月所以實際上我們還是在農曆九月而兔年也要等到2024年的24日立春發生之後才算真正過去而且今年春節會是在立春之後發生所以這一年還沒有真正過去還有很多事情在這個冬天才開始隨著一次日食和一次月食的發生效應會逐步施展出來。

 

那在11月的時候我們會迎接幾個特別的星象——

 

首先是金牛座的月食和滿月它們在1029日已經發生了但是它們的效應將會在整個11月中陸續地釋放出來。另外,我們會在11月的時候(幾乎是整個月)見到太陽跟火星都在亦步亦趨地會合在一起。還有就是,金星跟土星也會在幾乎整個月都呈現互容的關係,也就是說,金星出現在土星旺盛的地方,土星出現在金星旺盛的地方,他們相互之間的關係就好比——你在我的城市裡,我也在你的城市裡,互相有著內在的聯繫。此外,木星也是在幾乎整個月裡面都會接納著土星。

 

我們會看到這個11月有很重要的幾個行星:太陽和火星、土星和木星、土星和金星,都處於非常緊密的結構當中。特別是11月上旬的時候,太陽跟木星有一個180度的對沖結構,然後火星在太陽旁邊也跟木星有一個180度的對沖。

 

所以,整個11月的底色——是一次月食把很多事情沖到一個頂峰,但這些事情並沒有被沖得七零八落,而是相互之間你環繞著我,我緊扣著他,互相之間周旋著;或者是在一種折磨中,慢慢地折磨,慢慢地周旋,慢慢地尋找一個是能否共處之道。而在這當中,還是會有一些刺激的事情會發生,我們會看到周邊的環境可能會因為一些合作的談崩,或者是一些大團隊相互之間的對抗等等,這些都會給我們帶來一種蠻撕裂的感覺。

 

而在11月中下旬的時候,會出現一個太陽跟土星刑克的結構,火星跟土星也會有一個刑克的結構。會有不少的人希望能夠突破自己,或者突破某種固定的想法,或者希望在某些原本會覺得有壓力的地方能夠施展出自己的能力,可以施展自己的意向等等,類似這樣的趨勢。

 

總的來說,我會建議大家在11月上旬的時候,不要倉促地去做一些比較過火的行為或者決定,因為看起來是很容易受到月食的影響,會表現得非常斬釘截鐵(決絕)地處理事情;或者是有一種非常淩厲的力量,要去拆分兩個人的關係或合作;或者是“我就是要打擊你”,“我會受到打擊”,或者是破損銭等等方面的事情。

 

所以在11月的上旬,建議大家先冷靜一點點,有些不是太合適的事情可以先回避一下,或者可以考慮拉長一點戰線去周旋一下。然後等到太陽跟火星的相會,金星跟土星的互容,以及木星跟土星的接納結構逐步形成了之後,可以在11月中旬乃至下旬,尋求到某種生機,再去把我們之前擔憂的一些事情,或者是已經迸裂出難以想像的力量的一些事情,逐漸把它們給壓制一下,化觧一下;又或者,能夠把一些有點為難的關係再重新拉攏起來……這些方面的力量,可以去好好地把握一下。

 

另外,11月的排行榜我已經在微博和微信發佈了,還有具體的每一周的運程,我都會在微博還有微信,然後還有我們的企業微信(專門服務於我的一些老客戶,或者辰時的客戶的企業微信,見文末),都會轉發出來,你們可以具體的去看。

 

在開始講12星座的具體運勢之前,依然要提醒一下,我作為一個已經普及日月食知識超過十年的的古典占星師,一定要告知大家,如果你的生日是以下的一些日子的話,那這一次的月食對你的影響會非常大,請你一定要注意自己或者家人的徤康,如果今年沒有體檢的話,一定要去注意,去做一個合適的體檢會比較好一點。

 

這一次金牛座月食最受影響的會是(上升星座或者太陽星座)金牛、天蠍、獅子、水瓶,那具體點的就是——

出生在10月29日當天以及前後五天
出生在4月26日當天以及前後五天
出生在1月25日當天以及前後三天
出生在7月28日當天以及前後三天

 

以上提到的就是最受這一次金牛座月食影響的人,你們在未來1-3個月裡面將會面對一些人生的變化,這個變化會應驗在不同的領域當中,具體的內容我會在接下來詳細講。

 

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藍藍占星】2023年11月12星座運勢
雙魚座」「水瓶座」「摩羯座
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
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
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