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11/8開始,木星進射手,一直到2019年11月30日,這大大的影響了「十二星座」未來一整年的發展。一旦木星進入了射手座的天空,與射手座相關的性格含義與相關的影響,就會被放大,當然也加上木星本身代表的意涵。當木星進入射手座,會為十二星座的每一個人,帶來什麼影響!請好好把握這一波長達一年的吉星能量吧!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19占星手帳
2019占星手帳.jpg

木星順行帶來的意義

木星是最大的吉星,代表著宗教丶哲學與價值觀,當然也是好運丶財富丶幸福的象徵。木星的本質帶有擴張的含義,代表木星帶來的影響,將會比預期的更放大,原本可能投入100%,後來的輸出,卻是達到120%丶甚至更多。再者,木星本身是射手座的守護星,就在昨天11/8日,暌違了12年,木星終於回歸射手座,可說是終於歸家,可想而知,會為射手座帶來什麽樣的驚天好運了!大射手們終於可以好好的大施拳腳丶自在發揮了。

 

木星進入射手帶來的影響

一提到射手,我們的腦袋中一定會出現樂觀丶愛冒險丶不畏挑戰丶好奇心等關鍵字出現,而木星進射手後,正是這些情緒丶意識會開始影響著十二星座的每一個人,有關教育丶旅遊丶成長丶智慧等的議題,也會比以往更為明顯。

 

從內在思考層面,你我會開始變得更樂觀,生活壓力也終於得到近一步舒緩丶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也將會更懂的自我調適丶懂得放過自己,讓自己的心好過一點;從外在看,過去緊繃的高壓環境丶或停滯卡關的一切阻礙,都將大大解放丶順利進行。

 

此時此刻,你我也會更想放鬆自己,想要出國丶想要旅遊丶想要放假的心情,會更加的強烈,簡直每天都只想玩丶不想上班了。另外也會對學習丶成長、提升自我價值等方面更加關注,有人會額外進修專業技能,也有人對手作丶攝影丶陶藝丶烹飪丶甚至星座丶塔羅等更感興趣,有種求知的渴望促使你去研究。一不小心就報名了某某才藝、興趣班。總之,此段時間,有心學習的你我,將會事半功倍。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波能量,提高自己的眼界與競爭力!

 

「木星進射手」好運關鍵字!請同時參考太陽丶上升星座。

白羊【享受生活】。

天秤【得償所願】

金牛【旺夫旺妻】。

天蠍【財運飆漲】

雙子【合夥順利】。

射手【幸運之星】

巨蟹【事業發達】。

摩羯【自我突破】

獅子【美滿愛情】。

水瓶【人氣爆棚】

處女【家庭富裕】。

雙魚【升官加薪】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