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美容美髮工具專賣店
→→精選服裝店
獅子座也是頗受這一次月食影響的一個星座。

 

很多人也知道藍姐是上升獅子座,所以每次寫獅子座運程的時候,寫完我自己再去對照一下,“喲,我還真的是這樣子”,所以我跟你們一樣,我也是肉身在體會這些運程。當然,你可能會覺得,“哎呀,藍姐因為你能提前知道啊,你提前知道就不會害怕”。其實,這談不上什麼害怕,而是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去學習的功課吧,或者說都有先天帶來的一些禮物,也有先天帶來的一些考驗,而我的禮物你不一定有,你的禮物我也不一定會有。

 

但是我們的考驗都是大致相同的,比如亊業、銭、家庭、感情、合作等等,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但是,落實到具體當中,我們是可以看一看星象,像我們提前知道天氣預報會是怎樣的。然後還有就是,我們可以借助一些——像我會借助一些噵家的方法來幫助我自己,讓自己更加心安,讓我自己更加的有能量:)

 

對於獅子來說,為什麼我會講到這一點,是因為在過去的兩年裡(去年和今年),獅子也是飽受著金牛-天蠍軸線的日月食的影響,很多獅子在這段時間裡,可能要買賣房子、搬家,或者要應對長輩的徤康問題等;還有一些獅子要花不少時間在家庭方面,包括子女方面等。這些事情都是真真實實的發生,而這一次的月食,會把這些事情推動到一個新的階段。

 

比如對於我自己來說,我在前幾周都有各種奔波,實際上也是因為有一些家庭方面的事情需要處理,也包括了我在去年底日月食之後,我也要應對一些家人的徤康問題等等。這些我們每個人都是會真實地遇見到。而這一次的月食,實際上是要讓你之前所做的某些事情,再往前疊加地走了一步,那對於獅子座來說,更多大的是出現在哪些領域呢?

 

首先,出現在工作領域會比較多一些。哪個工作領域呢?以我身邊所看到的獅子座,有些人可能是公司的變動,比如可能原本註冊了個公司,但因為發展的需求要註銷了公司,或者結束了某項業務;或者,也可能是因為產品不大適應某些變化,需要做一下反覆運算;又或者是有一些獅子座要辭職,融入新的團隊,或是領導方面會有一定的變動……這方面的效應都會有。

 

另外,一些人是在學習或者應試當中,最近是到了某個關鍵點,想要做一個抉擇——有可能是要尋找新的補習老師;或者是要不要繼續這樣子讀下去,還是說要換到另一個賽道上去學習等等,這些方面的效應都是比較容易出現的。

 

其實,很多事情實際上是去年4、5月,或者是去年11月,就已經出現了某些端倪,比如當時你可能是因為工作發展,或者你的喜好,你在當中去學習,去探索某些東西,或者跟別人洽談要怎麼去做。如今,這些事情將會有一個新的萌芽,還會再往前推進。

 

所以請諸位獅子座,可以密切地留意接下來的1-3個月,月食效應還會逐步地去延展,特別是出生在7月28日當天和前後三天的獅子,是蠻受這次月食影響的。還有就是,提醒你們要注意長輩的徤康,特別是母親的徤康,冬天快要來了,像心臟、心腦血管方面的隱患,你們要特別地注意一下。

 

而在整個11月裡,可以說是“一口糖,一個巴掌”,怎麼說呢?

 

首先是因為,在整個11月裡,太陽跟火星都是緊密地在一起,這是非常難得的星象,很多獅子可以得到家庭的幫助,或者是工作室方面會有比較好的發展。會去處理一些,像給自己的家人去找好的醫生,去處理房子、車位、汽車等相關的一些事情,這方面會有一些好運氣。

 

此外,還會有一些對外拓展的機會,包括在高科技、互聯網這種比較前沿的領域上的拓展。而且有些獅子也會因為有向外拓展的機會,要考慮往外飛一飛,走一走。比如我自己,作為一個上升獅子座,我剛才說我整個秋天好像都被耽誤了,都沒有出門去看一看秋天的顏色是怎麼樣的,那麼11月的時候,我應該會在下周左右往江南、上海、杭州這些地方要去走一趟,我看到自己把運程寫完的時候,我就笑了,因為剛訂完機票就看到這個運程是這樣的。

 

另外,如果有一些獅子座要推出一些新的想法,或者是一些新的項目,也多多地利用一下互聯網、涉外領域,或者是借助你的貴人。如此,11月你的運勢最強點就在這裡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木星將跟太陽還有火星180度對沖,包括一些銭或者是團隊、公司方面的事情,會讓你在11月份覺得有點繁瑣,或者覺得煩躁。為什麼?因為這個“銭”講的是投資方面,比如你之前的一些理財,或者是一些投入銭財的項目、股票、基金,可能會讓你覺得有點煩躁,比如要怎樣保證你的效益會比較好,你會去做一定的理財計畫的調整。

 

而到了11月,你也會發現有些公司方面的事情,或者是團隊人員方面有額外的需求,你要忙的事情是蠻多的。因為事情多,難度大,所以會有一點煩躁,可是你又沒有辦法去完全脫離這些東西。

 

另外就是感情方面,要額外注意一下,因為木星跟土星有接納的結構,如果是有考慮生兒育女的獅子座,可以把握11月,是比較容易懷孕的一段時間。而且,也是比較容易因為一些親子關係而頭痛的一段時間,但這個親子關係的頭痛,不僅僅是因為你,有可能是因為你的伴侶想要去調節一下親子關係,或者想要去管一管孩子的學習,但是當中就會引起一系列的事情,可能會讓你有一點要去操心的地方。

 

而部分人的桃花機會,會比較容易出現在文化藝術,或者是體育(運動)方面的場合當中,所以請獅子多一點出去交際,會比較容易找到相關的桃花機會。另外,你的戀人或伴侶會很需要得到你的支援,因為他們在11月的時候,很希望能夠去施展自己的才華,或者是他們希望在銭財方面可以有更好的進賬,但是(他們的能力)有可能不一定那麼地強,所以需要你多多地去支援和鼓勵他們,這樣子對於你們的感情來說,是相當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獅子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