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月亮讓我們願望成真吧~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9月15號早上9點40分,處女座新月正式形成,好開心啊,等了好久,新月終於來了。

 

週五週六這兩天可以看做是九月份的轉捩點,15號新月過後緊接著就是16號的水星順行了,這段時間是能量的轉換期,很多小夥伴都會主動或被動的進入新的階段。

 

考慮到這次新月發生在上午,為了不耽誤大家最佳許願時間(有的小夥伴講究這個),選擇提前一天給大家把許願指南寫出來。

 

簡單說一下處女新月的影響,處女新月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會是個很好的開始。因為處女座能量本身就與我們的日常生活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而新月期間宇宙給了我們可以重新利用起處女座能量的契機。

 

我們在這段時間可能會對自己的人生規劃、學業、健康養生等方面有新的計畫,或者意識到自己需要改變;或者被大環境推動著需要在這些方面做出改變。

 

其實作為土象星座的能量,本就講究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再加上處女對效率與務實的追求,只要我們能夠踏心做事,都能有所收穫。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處女新月期間我們也會變得比較挑剔,這時候糾結於小細節、懷抱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再行動的想法可能會拖累我們的進度,所以在處女新月期間我們要有意識培養自己的大局觀,把有限的精力放在關鍵的地方。

 

許願時間:9月15日上午9:40分——15日下午17點40分(新月開始八小時內)

有效許願時間:9月15日上午9:40分——17日上午9:40分(新月開始後兩天內)

介意月亮空亡的小夥伴可以選擇避開9月16日淩晨1:04分到1:45分空亡階段。
另外,大家的願望最好實際一點,不要太離譜哈。

 

(上升為主 太陽為輔)

白羊座

健康萬歲!希望我和我的家人我的寵物全都身體棒棒噠!

希望忙碌的生活是有意義的

希望我的事業運upup


金牛座

希望愛情快點到我口袋裡來

希望遇到個靠譜的戀愛對象

我希望能夠有更加和諧的夫妻關係


雙子座

希望我家越來越好

希望我被無條件的愛包裹

希望家裡完成裝修或者不動產方面有好消息


巨蟹座

希望我跟同事朋友的關係會更和諧

我能做到有誤會就解開

我的文字工作會很順利


獅子座

錢來、運來,錢從四面八方來

希望我可調動的資源會變多

升職加薪才是硬道理,拒絕大餅


處女座

我是最棒的!不接受反駁

能量滿滿,事業運起飛

希望我的內心會更加輕鬆


天秤座

希望我有個好人緣
希望正能量充盈全身
希望我可以自己做主

天蠍座

貴人運到 !希望我得遇恩師

客戶、粉絲、流量滾滾來

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我


射手座

升職加薪安排上,謝謝
希望我能夠得到更多分成
希望我在他人眼裡有更好的印象


摩羯座

祝我出行求學順利

希望我能找到目標,撥開雲霧

希望我考試成功上岸


水瓶座

祝我貸款早日還清

投資順利,賺賺賺

希望我偏財運旺旺旺


雙魚座

希望我訂婚、結婚順利美好

希望我愛的人也愛我

希望我合作順利,簽大單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