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我們可以輕裝上陣,最終得償所願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開始時間

北京時間  2023年9月15日09:40

 

開始位置

處女座21度59分

 

有效許願時間

(精確合相發生後48小時之內):

 

北京時間

2023年9月15日09:40 - 9月17日09:40

 

新月影響人群

全體人群

 

新月就是太陽和月亮在同一個星座中精准合相。這代表著我們向外表現出來的一些行為和我們內心的所思所想,達成了共識。新月通常被視為一個恢復和放下舊事的好時機,也是設立新目標和展開新計畫的機會,它也被認為是個人成長、自我提升和追求目標的最佳契機。太陽和月亮落在不同的星座,也會賦予不同的含義,也會給我們不一樣的啟迪,那落在處女座會是什麼樣呢?

 

9月15日09:40,日月合相在處女座21°59’,處女座強調的是秩序、細節和完美主義。因此,我們將在一定程度上變得更加謹慎,去審視、組織和改進自己。

 

在處女座新月期間,我們可能會感到在做事之前羅列出計畫才是必要之舉,及時去修正一些自己的錯誤並充實自己的技能和知識。這個時期適合制定計劃、改善自身不足之處,以便實現我們的目標。處女座新月還可能引發對於細節和健康的關注,鼓勵我們審視自己的生活方式並採取積極的健康舉措,改善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和健康問題。

 

總之,處女座新月提供了一個時機,使我們能夠以更有條理、務實和完美主義的方式去處理我們的生活和目標,可以説明我們在實現自我提高的道路上邁出重要的一步。

 

在事業方面,你會對你的工作更加認真、負責,會真正做到有問必答,會認真思考關於工作中的一些細節問題,會更加有服務精神,也會對同事保持謙虛的姿態,因此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可以施展才華的絕佳時機。每一次的工作總結、開會探討,請你勇敢地講出自己所發現的一些值得改進的方面,並提出更細節化的改進方案,落實在你的紙上或者備忘錄裡。

 

正在求職的人,可以再看看自己的簡歷有沒有需要增加或刪減、改進的地方,進一步完善自己給面試官留下的第一印象,也可以諮詢一些目前你想要但能力還達不到的工作專案,去改善自己的不足,加強自己的個人實力,提高自身競爭力,你會因此而讓人刮目相看。

 

新月會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一些利好的影響,它同時也十分適合許願,所以在新月到來之際,我們可以許下幾個願望,借助日月相合的能量,去幫助我們更好地實現自己的願景。新月會慢慢推進到滿月,你的這些願望也會慢慢地落實下去,最終顯化在你的生活中。

 

那麼,具體如何許願?12星座在處女座新月期間更適合許下哪些願望呢?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

影響領域

工作/求職/職場人際/健康/寵物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

希望我可以跟同事們合作順利

希望我的寵物可以保持身體健康

希望我可以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

希望我可以和新來的領導、同事相處融洽

 

金牛座

影響領域

戀愛/懷孕/創作靈感/投資/娛樂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收到心動物件的示好

希望我可以收到投資帶來的盈利

希望我可以很快遇到在靈魂上非常契合的人

希望我們能夠備孕成功

希望我近期靈感爆棚,可以順利完成這次的項目

 

雙子座

影響領域

家庭/父母/房屋/不動產/居住環境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碰到合適的房子入住

希望我能夠遇到相處愉快的室友

希望我有機會跟父母進行深入的溝通,探討我們之前困惑的地方

希望我在裝修後對我的房屋非常滿意

希望我的爸爸媽媽身體無恙,一切順利

 

巨蟹座

影響領域

溝通表達/學習考試/短途旅行/交通安全/與左鄰右舍的關係

許願示範

希望我能夠和對方暢所欲言並且相處愉快

希望我能在考試中取得不錯的成績

希望我可以成功考過科目一

希望我可以跟周圍的鄰居相處愉快

希望我出行時路途順暢,平安到達目的地

 

獅子座

影響領域

賺錢/花銷/薪資/消費觀/價值觀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得到更多賺錢的機會

希望我的加薪申請能夠順利通過

希望我可以儲蓄一些資金,以備不時之需

希望我能夠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開支,做到開源節流

希望我能夠放慢生活的節奏,去更好地享受當下的每一天

 

處女座

影響領域

言行舉止/性格魅力/形象管理/個人能力/樹立自信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風格和髮型

希望我可以堅持鍛煉,增強體質

希望我可以提升自己的氣質和個人魅力

希望我可以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變得成熟而穩重,不再輕易被情緒控制

希望我可以儘快調整好心態,變得更加積極樂觀

 

天秤座

影響領域

睡眠/獨處/小人/苦惱/玄學

許願示範

希望我的睡眠品質能夠有所改善

希望我可以學會獨處,變得堅強,在心理上不再過於依賴他人

希望我可以不再被有心之人所蠱惑,提升辨識人心的能力

希望我的生活中可以少一些口舌是非

希望我可以多瞭解一些關於玄學方面的知識

 

天蠍座

影響領域

朋友/社會團體/股利分紅/貴人/聚會

許願示範

希望我能夠結識到一些與自己價值觀相符的朋友

希望我和團體能夠達成共識,共同進步

希望我的股票或者基金穩賺不賠

希望我的努力和付出能被貴人看到

希望我可以抽出時間出門聚會

 

射手座

影響領域

事業成就/職業規劃/社會地位/名譽榮耀/責任感

許願示範

希望我的事業能夠升職

希望我可以順利拿下的重要合作專案

希望我可以順利跳槽到滿意的公司

希望我能夠走出迷茫,明確自己未來的職業發展方向

希望我可以有機會充分發揮自己的實力,贏得他人的尊重與認可

 

摩羯座

影響領域

高等教育/長途旅行/法律事務/遠行出差/異地戀情

許願示範

希望我順利進入第一志願的學校

希望我可以順利買到機票,儘快回國

希望我這次出差一路平安

希望有關於法律的事項我可以儘早解決

希望我的異地戀情持續甜蜜

 

水瓶座

影響領域

保險/投資理財/他人贈與的禮物/身體健康/債務

許願示範

希望我可以去做一次體檢

希望我可以挑選到滿意的保險項目

希望我可以儘快還上花唄

希望我可以收到他人贈與的禮物或者驚喜

希望我的投資項目能夠正常運行

 

雙魚座

影響領域

人際關係/婚姻伴侶/合夥合作/法律事務/合同合約

許願示範

希望我跟愛人儘快找到更好的相處模式,不再頻繁吵架

希望我們的婚禮順利進行

希望我可以與新客戶達成共識,順利簽約

希望我可以順利解決法律相關事務

希望我能夠在簽約時仔細查閱相關條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處女座 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