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

金星順行在巨蟹座的第二宮可能會給你帶來以下影響: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1、財務和物質方面的穩定:第二宮與財務、物質和安全感有關,金星順行可能會增強你的財務穩定和物質方面的滿足感。你可能會經歷財務上的增長,與財務穩定或增加有關的機會增多。這段時間內,你可能會更注重財務規劃和管理,尋求經濟上的穩定和安全。

 

2、價值觀和自我價值的提升:第二宮還涉及價值觀和自我價值,金星順行可能會帶來對自己價值的提升和更強烈的自我認同。你可能會更加重視自己的才華和能力,並尋求能夠體現自身價值的機會。這段時間內,你可能會更注重個人價值觀的發展,追求與自身價值觀相一致的經歷和事物。

 

3、舒適和美感的追求:巨蟹座與舒適、家庭和美感有關,金星順行可能會加強你對舒適和美感的追求。你可能會更注重創造一個舒適、美觀和溫馨的家居環境,以及享受與家人共度的時光。這段時間內,你可能會特別重視家庭的安寧和和諧,注重舒適的生活方式和美感的體驗。

 

木星逆行在巨蟹座的第十一宮可能會給你帶來以下影響:

 

1、社交和人際關係的挑戰:第十一宮與社交、團體和友誼有關,木星逆行可能會在社交和人際關係方面帶來一些挑戰。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和阻礙,與朋友、團體或社交圈子中的人之間的關係可能會變得緊張或不如預期。這段時間內,需要更多的耐心和努力來修復和改善人際關係,以實現更好的社交和友誼。

 

2、未來規劃和目標的重新評估:第十一宮還涉及到未來規劃、目標和願景,木星逆行可能會引導你對自己的未來規劃和目標進行重新評估。你可能會面臨一些挑戰和變化,需要重新思考自己的長期目標和社交願景。這段時間內,你可能會有機會清除不適合你未來發展的人際關係和團體,尋求與志同道合的人建立更有意義的聯繫。

 

3、內在成長和個人發展:木星逆行的影響還可能加強你的內在成長和個人發展。你可能會面對一些挑戰和內省,需要更多的思考和自我探索。這段時間內,你可能會尋求更深層次的自我認知和成長,通過內省和修正來改善個人發展和自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