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

金星順行在摩羯座的第八宮可能會給你帶來以下影響: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1、深化和加強關係:第八宮與深度關係、性愛和共用財富有關,金星順行可能會加強你與他人之間的親密關係。你可能會體驗到更加深入和穩固的感情聯繫,有更多的機會與伴侶共用親密和深層次的經歷。這段時間內,你可能會更注重建立有意義的關係和培養親密的合作夥伴關係。

 

2、財務和資產的增長:第八宮還與共用資產、財務和投資有關,金星順行可能會帶來財務方面的增長和機會。你可能會有機會與他人共用財務資源,從合作夥伴關係中獲得經濟上的利益。這段時間內,你可能會更注重財務穩定和增長,尋求理財策略和投資機會。

 

3、內省和自我發現的機會:第八宮涉及到內省、轉變和自我發現,金星順行可能會帶來一些內在的變化和個人成長的機會。你可能會更深入地思考自己的欲望、價值觀和心理發展,尋求內心的平衡和自我發現的機會。這是一個反思和探索自己內心深處的時期,通過內省和自我發現來實現個人成長。

 

木星逆行在摩羯座的第五宮可能會給你帶來以下影響:

 

1、創造力和自我表達的挑戰:第五宮與創造力、自我表達和個人才華有關,木星逆行可能會暫時阻礙你的創造性表達和個人才能的發展。你可能會面臨一些創造力和自信方面的挑戰,需要更多耐心和努力來克服障礙並挖掘自己的潛力。

 

2、愛情和浪漫方面的變化:第五宮還涉及到愛情、浪漫和戀愛關係。木星逆行可能會在愛情方面帶來暫時的變化和挑戰。你可能會面臨一些情感上的波動,需要更多的耐心和靈活性來應對愛情關係中的變化。這段時間也是審視和重新評估個人的愛情和浪漫需求的時期。

 

3、內在創造力和個人成長的機會:儘管木星逆行可能會帶來一些挑戰,它也為你提供了內在創造力和個人成長的機會。你可能會更加側重於內在的創造力和個人發展,通過內省和自我發現來深化自己的才能與潛力。這段時間內,你可以利用逆行的機會,通過思考和反思來尋求個人成長和實現更高水準的創造性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