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

金星順行在獅子座的第一宮,即命宮,可能會給獅子座帶來以下影響: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1、個人魅力和吸引力的提升:第一宮代表個人形象和自我表達,而金星代表愛情和美感。金星順行在第一宮可能會增強你的個人魅力和吸引力,使你更加迷人和吸引人。你的外表和氣質可能會更加突出,吸引更多人的關注和讚賞,使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2、愛情和浪漫方面的提升:金星順行在第一宮還可能帶來愛情和浪漫方面的積極變化。你可能會在愛情方面更加受歡迎,吸引更多的追求者。這段時間內,你可能會更加熱衷於追求浪漫的關係,並更有可能吸引到與你相匹配的伴侶。

 

3、自我表達和創造力的提升:第一宮還涉及到自我表達和創造力的展示。金星順行可能會激發你的創造力,在藝術、演藝、表演或其他創造性領域中獲得更多靈感和成就。你可能會更加自信地表達自己的藝術才華和個人觀點。

 

木星逆行在獅子座的事業宮可能會帶來以下影響:

 

1、成功和職業發展方面的挑戰:木星逆行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內暫時阻礙你的職業發展和成功。你可能會面臨一些困難、挑戰或放緩,需要更多耐心和努力來克服障礙,並尋找新的機會和方式來推動事業的發展。

 

2、自我成長和發展:雖然木星逆行可能會帶來一些挑戰,但它也為你提供了反思和自我成長的機會。你可以審視自己的職業目標和追求,重新評估自己的職業道路,找到更真實和有意義的職業方向。這是一個重塑職業形象和發展個人才華的時機。

 

3、心態和信念的調整:木星逆行可能會引導你調整自己的心態和信念。它可能會讓你對現有的職業選擇和目標產生懷疑,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決心來堅持。這是一個重建自信和探索新的發展方向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