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

金星順行在金牛座的第四宮可能會給你帶來以下影響: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1、家庭和家庭生活的溫暖:第四宮代表家庭、安全感和情感根基,金星順行可能會增強你對家庭和家庭生活的關注和重視。你可能會感受到家庭環境的溫暖和安寧,與家人之間的親密關係有所提升。這段時間內,你可能會更加享受與家人共度的時光,關心家庭的安寧和和諧。

 

2、舒適和美感的營造:金牛座與舒適、美感和物質享受有著緊密的聯繫,金星順行在第四宮可能會激發你對室內裝飾、舒適家居和美食的興趣。你可能會有更多的機會創造一個舒適、美觀的家居環境,享受藝術和美感帶來的愉悅。

 

3、家庭支持和情感安全感:金星順行在第四宮還可能加強你與家人之間的情感連接和支持。你可能會感受到家人的支持和關愛,有更多的機會與家人分享情感和開展親密的交流。這段時間內,你可能會更加依賴家庭的支持,尋求情感的安全感和歸屬感。

 

木星逆行在金牛座的命宮可能會給你帶來以下影響:

 

1、自我價值和目標的重新評估:命宮代表個人的身份、價值觀和目標,木星逆行可能會讓你重新評估自己的自我價值和人生目標。你可能會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重新審視自己的優點和價值。這是一個促使你探索更真實自我的時期,並尋求更具意義和內在滿足的目標和價值觀。

 

2、資源和財務方面的挑戰:金牛座與財務和物質方面有著緊密的聯繫,木星逆行可能會暫時限制你的財務增長和資源利用。你可能會面臨一些財務上的挑戰,需要更加謹慎和理性地處理金錢事務。這段時間內,需要更加謹慎地管理自己的金錢和資源,避免衝動性的花費和不必要的金錢風險。

 

3、自我發展和成長的機會:儘管木星逆行可能會帶來一些挑戰,它也為你提供了自我發展和成長的機會。你可能會更深入地思考自己的個人成長和發展,尋找更具意義和價值的方式來實現自己的目標。這是一個提醒你追求內在滿足和真實價值的時期,通過努力和積極的行動,你依然可以實現自己的目標和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