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9日,10:39分,天王星在金牛座正式開啟逆行,至到2024年1月27日15:36分恢復順行。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天王星作為超個人行星,基本每七年更換一個星座,幾乎每年都會逆行五個月左右。

而本年度的此次逆行,是天王星在金牛座的第六次逆行。

 

在明年9月,天王星將最後一次在金牛座開啟逆行,隨即進入雙子座,在天王星的長週期運行下,本次尾部逆行也帶來了一些不穩定的混亂因素。

所以在這樣的配置下,賺錢、花錢、理財的方式具有時代下的創新色彩,一夜暴富一夜返貧的情況比較多。

 

人們對於金錢的理念也會收到轉變,比如有的人從固執的存蓄轉變到願意為自己的愛好心情買單,願意去做慈善。

還有一部分則會相反,過去的自己大手大腳按心情消費,那麼就會逐漸變得謹慎願意儲蓄。

 

23年已經位於天王換座的收尾期,所以也會受到一部分雙子的元素的影響,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很興奮,天王星和雙子座簡直是完美一對。

當然在天王星好的運作條件下,我相信會有新的交流媒介誕生,不管橫空出世的文學大家、航太領域的突破、還是言無不盡的占星家、還是人們的出行方式、學習教育方式或者日常交流有新的理念、新的技術出現,我覺得這些已經足夠讓人興奮,畢竟功利主義的環境久了會讓人窒息,需要一些輕盈的風來吹走固著的塵埃。

 

在天王星運作不良的情況,就會讓個體多了一些輕飄飄的感覺,比如想法很好但不落地以及逃避責任的情況。

 

再說回到本次逆行對於十二星座的影響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隨著天王的逆行,固定星座更想瞭解關於自我的真相,尤其當我們遇到外界的突發挑戰時,你還能否一如既往地認可自己,或者認清自己?

尤其是當你們遇到工作貿易中人際的挑戰以及投資上的人性挑戰,天王星為你們提供了新的視角來凝視自我。

 

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如果有些東西走了,只能說明他本就不屬於你,基本星座,我感覺到你們生活中有些事情正趨向終結(尤其是曾經帶給你們安全感及所屬感的人事物),有一些正緩緩開始,像極了塔羅中死神、世界、命運之輪這三張組合牌。

天王的逆行會讓你們重新凝視什麼是真的擁有和依賴,當你以為的擁有不再擁有,那你才會知道什麼真的屬於你。

 

變動星座(雙子座、室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對於變動星座而言,多關注自我的根基,有些改變正在發生,改變作息調整自我,這是天王星的忠告。天王星的逆行會對你有多次的天啟和開悟的瞬間,你不必苦苦外求,當你專注自我修身養息、關注于當下生活時,有些自我轉變的念頭即會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王星 逆行 天王星逆行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