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決心出發,最困難的時刻就已過去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8月16日,17:38分,我們將迎來8月獅子座新月。

這次的新月奇異之處在於,太陽、月亮、金星的三星合相,這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新的景象甚至挑戰。

尤其關於人際事業、愛情、孕育及財富方面。

 

金天刑的影響和即將步入的火海,也會讓日月金“愉悅”的氛圍多了一些突發的意外碰撞。欲望的博弈、行動的冒進、來自固著與變化,幻象與撲空的考驗。

總之本次8月的獅子座新月給我們帶來較為複雜的,關於自我革新和迴圈的力量。

所以,對於這一次特殊的新月,我們內心不要將他視為,極為樂觀的或者簡單的開運儀式,即使新月大多數時刻都代表了希望與願景。

 

本次新月,她要我們明白的是警示,是防微杜漸,是未雨綢繆。

我們在之前一個月,可能經歷了一些情緒上的敏感及憂思,尤其是關於家、家庭、家人、房產、事業發展的課題,觸動了我們內心根基中的自我安全感,讓我們在精神上多愁善感,行動上也產生了遲疑。

到了新月時間,宇宙透過獅子座來鼓勵我們去熱烈地熱愛生活,通過自我愉悅的方式,來獲得新的創造力和活力,這的確將幫助我們獲得新注入的,自我革新的能量。

 

在獅子新月的影響下,我們將收起巨蟹細密的情緒觸角和自我憐艾,人們的情緒和行為也更外放,帶有明顯的火象色彩,野心與自信的力量,更容易被我們展現。

在新月這前後兩天,我們更容易被一些娛樂事項吸引。

比如戲劇、歌舞表演、演唱會、劇本殺、運動健身,競選、酒吧聚會,體育賽事,投機賭博、還有人對於創作類的工作躍躍欲試,甚至規劃起更讓人激動人心的計畫,孕育新生兒。

在不考慮其他行星、相位的情況下,獅子座新月一般都是在鼓勵我們勇敢展現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不帶一絲懷疑和膽怯,更不要在意其他人的言論和眼光。

 

但是本次獅子新月需要注意的是,

新月的另一個課題,金星的加入本應愉悅,但天王的影響,火海在不久的前方蓄勢等待,這些都在提醒我們,務必要,更加謹慎地,對待獅子座所提示的領域,尤其和物化現實相關的,比如超前消費、競選競演、過度投資、戀愛腦、競技使用興奮劑等。

總之,冒險需謹慎,容易出現盲目樂觀後的打擊。

 

所以關於新月的許願,

我會幫十二星座規避一下新月預示下的有風險的領域,方便十二星座在新月時分,選擇適合的領域進行許願。(許願的儀式並不固定,適合群體比較方便且便於連接的,我個人比較推薦沐浴許願。)

 

十二星座新月建議許願內容

白羊座

我希望投資順利,現金流健康

我希望房產買賣一切順利

我希望我的旅行假期一路開心平安

我希望可以遇到真誠的戀愛對象

 

金牛座

我希望父母身體健康

我希望房產買賣、更名過戶、租賃搬家一切順利

我希望我可以順利升遷

我希望我考試、考證一切順利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找到待遇好的新工作

我希望我可以去進修上學得到提升

我希望面試順利

我希望旅途愉快,交通暢通無阻

 

巨蟹座

我希望有一份高薪工作

我希望債務問題順利解決

我希望和朋友相處愉快

 

獅子座

我希望事業順利平穩落地

我希望事業加薪

我希望得到一份新的工作機會

 

室女座

我希望法律問題順利解決

我希望順行順利

我希望升學順利去到心儀的學校專業

 

天秤座

我希望和朋友可以友誼長存

我希望事業專案可以運轉順利

我希望事業合作有盈利

我希望客戶對我很滿意

 

天蠍座

我希望工作可以接到新offer

我希望事業上有一位有能力的合作夥伴

我希望可以簽約順利

 

射手座

我希望我的投資有所回報

我希望法律事項能順利

我希望我可以拿下新項目

我希望我可以順利通過比賽、考證

 

摩羯座

我希望有天天的戀愛可以談

我希望我的保險等理賠可以申請辦理成功

我希望我有良好的人緣

 

水瓶座

我希望家人支持我的戀愛

我希望父母能給我一些經濟支持

我希望親朋好友都要健康

我希望我的事業能有一個好的局面

我希望我可以追回欠款

 

雙魚座

我希望身體有所改善

我希望可以擁有正能量戀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座 莉莉絲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