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筆記中說過我就是一俗人——貪財好色,之前的筆記和一直在更新的X知識,已經把我“好色”這個事演繹的淋漓盡致了。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今天就說說我的第二個愛好“貪財”。

如果通過星盤配置找到我們財富的根源?首先要找到一張星盤中與我們自身財富有關的宮位。

 

我盡我所能講的詳細一點 ,看不懂的可能我能力不夠或者你悟性不夠,反正我不承認我能力不夠。

1.二宮

財帛宮 :先天財 資源 價值

 

2.五宮

子女宮/娛樂宮:投機財 創造力

 

3.八宮

疾厄宮:後天財

 

4.十一宮

福德宮:社會資源 眾生財

 

我們今天只說宮位。

先說二宮~財帛宮,老話說“兵未動糧草先行”,一宮的發展,也就是個人的發展,別說發展了就一個人活著,必須有二宮的支持。在古占中二宮也代表了土地啊,物質啊……

 

通常二宮代表的是我們通過努力而獲取的錢財,但不管落在二宮的星體是吉星還是凶星,都不能夠說明這個人到底是有錢或者是沒錢。在以往的很多的星盤案例中,很多土星落在二宮的人比木星落在二宮的人要有錢的多得多。

 

今天的主題就是要強調,即便你的二宮長得再好,也可能只是衣食無憂,並不是一定就能夠富甲一方。我有個朋友二宮只有福點,他真的是用錢的時候,一定會有錢進賬,每次錢數也是都是剛剛好。

 

那麼在星盤中又有哪一個宮位可以讓我們一夜暴富呢?

通過上面寫的,就一目了然了,那就是星盤中的第八宮—疾厄宮,很多人會很介意自己有八宮,我再強調一次,是要分行星特質的。

 

八宮還有一個意義它是偏財宮,什麼是偏財本來?就是指別人的錢財,我不是說讓你們去搶別人的錢財,它指的是比如另一半的錢,合作夥伴的錢,或者是金融投資理財所帶來的錢財,而這些錢相對二宮—先天財來說不僅體量大,並且還來得相對很輕鬆。

 

一般八宮整體長得好的人,如果再能夠與我們的命宮或者命主星有所連接,那麼這個人就能夠在風險投資中取得巨大的收益。

 

再來說說我們的五宮,這個宮位也是和我們錢有關的宮位,所有通過娛樂消遣得來的錢都屬於五宮所管轄的範圍,五宮的財也是不勞而獲的偏財,而五宮是真正的靠你的才華吃飯,你的才華是你獨一無二的,就是很典型的靠天賦吃飯,這個錢雖然沒有八宮的偏才多,但卻比二宮來的更加的輕鬆。

 

還有一個最大的財富在星盤中的十一宮,如果說十宮是我們在社會的成就地位,那十一宮就是十宮的延續延展,就是十宮獲取社會地位成就之後的社會影響力。

如果十宮是名,十一宮就是由名得的利,當一個人有了影響力才有了錢。就是你有錢不一定有名,但是有名就一定有利。

在個人星盤中,十一宮跟五宮是對宮,五宮是靠個人的才華掙錢,11宮是將個人的才華融入到整個社會的大家庭中,實現真正的裂變。

 

如果五宮的財富指數是100萬的話,那麼11宮的財富指數就是100萬的N次方。而八宮跟二宮是對宮的,二宮是你一點一滴努力打拼掙來的錢,是辛苦的錢,而八宮是空手套白狼,把別人辛辛苦苦掙來的錢想辦法運作成自己的口袋裡面。

 

總體來說,二宮掙的錢是最吃力的,五宮的錢來的最輕鬆,八宮的錢常常需要承擔巨大的風險,而十一錢難度雖然很大,因為要有大格局的支持,但這個錢的來的前提一定是根基最穩,並且一旦開始就是源源不斷的“稅後收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盤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