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71日,海王星在雙魚座開始逆行,要到2023年的126日才會結束。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那場關於人生的春秋大夢,你參透了幾分?從2011年海王星進入雙魚座,到2026年離開,我們似乎過了光怪陸離的一段舊時間。選擇了與我們傳統認知不太相符的人結合,或者是肆意妄為消耗著我們對於生活的責任和熱情。這個夢不僅僅是我自己來做的,是人類命運共同體一起造就的。回首過去的十幾年,你對你的人生感到遺憾嗎?有沒有什麼夢想的粉紅泡泡被現實狠狠擊碎過呢?

 

我是一個輕易不碰觸海王星文章的人,十二宮重的我雙魚屬性重,月亮又落入天蠍座,即使太陽合軸上升、水星也是處女座,但是我還是很清晰明瞭知道我自己是不是個清醒的糊塗蛋的。不過這十幾年,我漸漸變得更往精神世界去走,我慢慢摸索,從原生家庭開始,到親密關係結束,對於身心靈的提升有了一定的感悟,並希望通過文章也能把我的一些經驗和教訓分享給大家。

 

我願意去面對脆弱的我,承認自己不被愛過、被輕視過、被背叛過,現在即使身上仍有傷痕,我卻願意繼續身披鎧甲,繼續為自己的夢想而戰。

我還是相信愛,相信世間依然存在美好,希望你們也是。

 

一個人的星盤上,三王星總會發揮或多或少的作用。而只有三王星與其他星體不存在硬相位,並且不和火、土凶星、負分星體合相,才能完全規避到三王星的負面特質。海王星的特性非常明顯,會讓我們比較犯迷糊,也會缺乏邊界感,更嚴重還會被騙,輕信別人。

 

如果最近你的情緒波動大,總是變得沒來由的感性,想哭就哭出來,沒什麼大不了。當下的生活也許對你來說有點混沌,你無法用理性的頭腦理清頭緒,這真的沒關係。也許這就是海王星雙魚座給我們帶來的課題,這是一種近乎“double kill”的殺傷力,生活好比一鍋羹湯,喜憂參半,分不清真假好壞,那不妨就做好準備,迎接這份挑戰。你可以當自己生活的大廚,把這鍋湯精心調味一番,變成你想要的味道。

 

很多人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然後又離開。也許你要進入下一個課題,而這個人已經無法適配之後的副本任務。希望你能果斷一些,不要太過拉扯。隨著年齡的增長,離別已經變成生活的常態。那不妨就在相聚時多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吧!離卦起,帶給我們內心深處的是深深的空洞感,人的心是空的,即使欲望滿溢,但還是裝不滿內心的不踏實感。你好像有很多選擇,但又好像從未擁有過任何。這種感覺也許會伴隨我們未來的二十年時間,而這次你發現沒有人能成為你的救贖,你要自己從這場戰役中走出來。

 

對於世界其實我們知道的很少,那些過度被開發的能源,被破壞的環境,最終我們享受多少的便利也許就要自食自己種下的惡果。只是希望人類能更快覺醒一些,反思這些同業的課題,及時做出調整。這樣未來的藍天白雲還是會屬於我們,我們也可以和動植物和諧共生於地球,繼續享受地球給予我們的美好資源。

 

而在這些反思中,我們也許會將思想升入更高的維度,這時候我們會真正做到從內心深處敬畏自然,熱愛世界。靈魂的清明會讓我們變得疏離,更願意成就自我,我們會反思我們繁衍的意義,我們創造事物的意義,我們活在當下的意義,會更加洞見那些更能服務于我們的資源,遠離那些消耗我們的負面情緒。

 

真相從未這麼直擊照進過現實世界,你以為的虛幻,不過是一層薄薄的面紗,當你鼓足勇氣掀開時,你會比之前更加清醒。原來事情是這樣的,原來我是這樣的,我們是這樣的。這需要一個過程,並不好達成,甚至會經歷很多次的蛻變和來回的碾壓,最終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維度。我們要有信心可以做到這些,在這篇充滿縹緲氣息的文章中,如果你能感到真實又踏實的力量,我想你肯定明白了海王星逆行在雙魚座的課題是什麼——在混亂中獲得新生,在幻滅中獲得重生。

 

十二星座海王星逆行期間生存指南

(上升星座為主)

上升白羊座:

一直追逐的方向真的對嗎?還是一意孤行後的目標感所致,就算再挫敗也不要破罐子破摔,積極面對。

 

上升金牛座:

你的朋友圈關係是時候來一次大清理,那些不適合出現在你生命後續的關係,表面的關係會慢慢看清楚。

 

上升雙子座:

對於你所從事的事業要更加努力的深耕,之前那種狀態不能更好完成目前的工作,你甚至會覺得有點吃力,是時候提升自己的硬實力。

 

上升巨蟹座:

之前是不是也有一些宏圖大志,想要去深造一門學問。但是遲遲沒有動,不妨趁這個時候動起來,你會洞見更深的智慧。

 

上升獅子座:

你要分清楚內心欲望和個人屬性之間的邊界感,什麼東西是只屬於你的,不應該被別人涉足和談及。你會學會如何更好的保護自己。

 

上升處女座:

之前你心尖尖上的人,或者親密無間的合作關係,是不是現在看起來有點變質。也許是你為他們帶來了過深的濾鏡,他們也許並不是你內心深處的英雄,但卻也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了厚重的印記。

 

上升天秤座:

你會為你的日常生活找到更適配的方向,什麼才是讓你更加輕鬆而健康的樂活方式,什麼又能讓你更加容光煥發,美麗加持,你會越來越篤定。

 

上升天蠍座:

之前的你執念很重,總是非常在意一件事的結果如何。現在的你更多的學會享受親密關係中的愉悅和浪漫,也會格外重視生活中的小確幸,總之不再緊繃。

 

上升射手座:

你總是想找一個適合居住的住所,但是其實你現在應該明白過來靈魂可棲也許才更重要。所以,現在家庭中的變故,以及那些曾經以為棘手的過往你打算翻片兒,你打算開始新的生活。

 

上升摩羯座:

如果之前你還執著於糾正別人的某些觀點,現在這種想法你反而放得開。你似乎意識到並沒有什麼真正的對與錯,更多的是需要服務當下的一種選擇。而那些搖擺不定的觀點和看法,也將慢慢被理清思路。

 

上升水瓶座:

重思想輕物質的你們,一直不太介意錢財的積攢,而是更多享受品質上的精神生活。這次逆行會讓你很好的梳理金錢觀念,你會更加有計劃地使用你擁有的資源,而不是毫無節制的揮霍你擁有的財富。

 

上升雙魚座:

你總是很難明白自己到底是誰,有時候覺得像父親,有時候覺得像母親,但卻從來沒有想過什麼樣才是你自己。你的腦海中充滿了混沌感,但沒關係,你現在越來越清楚自己腳下的路,雖然生活是充滿變數的存在,你依然選擇積極走在路上,而不是坐在蘋果樹下沉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王星逆行 海王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