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即將逆行!雖然金星逆行的頻率最低,但其影響深遠。它就像一個探險家潛入我們的內心,發現隱藏的秘密,説明我們認識、接納和融入那些潛在的真我部分。這將是一段自我發現的旅程!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在這六周的冒險中(從2023723日到94日),我們的指南是什麼呢?是愛,是關於自我,是我們與他人的關係,還有我們的需求是否得到滿足。在這個探索過程中,我們無需害怕,因為它是無評判的!

 

金星是個多面手,代表了美、欲望、愛情、親密關係、伴侶和人際關係等各種內心的情感和關聯。在金星逆行期間,特別強調這些主題,讓我們更深入地瞭解自己的情感世界,更清晰地認識內心的真實渴望和需求。

 

你準備好接受這份啟示了嗎?你願意面對過去經驗對現在的影響,甚至願意治癒並重新定義關於愛情、親密關係、價值和美的故事嗎?這次金星逆行猶如一次心靈之旅,將帶來成長和啟示。加油,你一定能做到的!

 

白羊座

你的創造力將大放異彩!創造力不僅僅源自你的思維,它關乎你的生活、世界觀、身份認知以及快樂的源泉。這段特殊的時期就像是一封邀請函,邀請你去探索創造力的源泉。

在金星逆行期間,你有機會重塑自己的創造力、自我表達,甚至是你的光芒。你可以面對曾經讓你痛苦的敘事,重新審視舊有觀念,或者重新點燃內心的熱情,這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當逆行結束時,你會發現,你的快樂、靈感、創造力乃至你自己,都有了全新的面貌。這將是一段充滿啟示和可能性的精彩旅程!

 

金牛座

對你來說,這次金星逆行是一次深度挖掘關於愛情、快樂和價值觀的旅程,它探索那些代代相傳的傷痕和深植於內心的家族敘事。這些敘事是如何影響你的成長經歷,塑造了你對愛的理解,以及影響你感受快樂和自我價值的方式?

這六周的金星逆行,就像是一次重新學習的機會,它帶你重新審視過去,瞭解它們如何塑造了你的現在。通過回溯信念的源頭,滿足年輕時和現在的自己的需求,你將更深入地瞭解自己,並找到通往成長和內心和諧的答案。

 

雙子座

這個特殊時刻,就像早晨的陽光輕柔地灑進房間,新鮮的花朵綻放著光彩,為你的自我意識注入新的活力。你的思維畫布正準備著接受全新的色彩,可以通過冥想、寫日記、催眠等方式,將你的意識重新裝點起來,開啟對愛、價值觀、美和人際關係的深度探索之旅。

這是一次回顧過去、重塑未來的心靈之旅。在探索的過程中,你們能充滿愛意,善待自己的思緒和愛人。讓我們共同迎接這個充滿愛與美的全新世界,以更積極的態度擁抱生活的方方面面!

 

巨蟹座

這段時間就像一把魔法鑰匙,喚醒了你對歸屬感和穩定的渴望,讓你重新連接那份深深的安全感。金星就像是一個星座評估師,幫助你理解自己的價值觀和你對世界的感知。

讓我們來看看你的財務管理狀況,是否願意分享或積累財富?你會發現這與你的自我價值、對世界的歸屬感和安全感息息相關。在這個逆行期間,你有機會像一名探險家一樣,深入自我,探索並重新認識自己。這就像一場心靈修復的旅程,讓你在未來能更牢固地樹立自己的價值觀和歸屬感。這將是一段奇妙的冒險旅程!

 

獅子座

金星逆行正在你的星座中閃耀,它像一次宇宙級別的內心探索邀請!它問你:你的光芒有多明亮?它如何照亮周圍的一切?這次逆行的經歷將讓你深入思考,你的光芒是如何塑造你的自我認知的?你的記憶如何影響這一光芒?你的日常習慣又如何增強或削弱你的光芒?

在這個神奇的逆行階段,金星就像一枚指南針,指引你調整自我認知、生活方式和未來規劃等方面。你的光芒是這個旅程的地圖,幫助你重新塑造自我,讓自己更加發光發熱。讓我們跟隨內心的光芒,一起向著更新和提升前進吧!

 

處女座

金星逆行來了,仿佛時間在我們身邊慢了下來,為我們繁忙的生活留出了一片寧靜的小空間。想像這是你的私人治癒之地,它邀請你深入內心,傾聽心靈的聲音。

在這段時間裡,特別值得注意的是,你的身體和潛意識可能開始與你交流,告訴你關於親密關係、快樂、脆弱性和愛的重要事項。試著在行動中保持細緻和從容,就像優雅的舞者一樣,傾聽身體中的恐懼和創傷,並給予它所需要的治癒空間。此外,記錄夢境或寫日記,你可能會發現一些驚人的洞察!這是與內在自我的美妙對話時刻,讓我們在這個特殊的逆行中找到療愈的路徑吧!

 

天秤座

金星逆行即將展開,就像一場冒險之旅,邀請你們深入內心進行探索。是的,一切都相互聯繫,我們的夢想、目標、人際關係,甚至與世界的聯繫,都有一條神秘的紐帶。

在這段時間裡,像拼圖一樣將你的心思拼湊在一起,照亮你與更大生態系統的聯繫。觀察朋友們如何影響你,聆聽職業生涯如何吸引你。你會看到未來變得更加清晰。

在愛情之星的引導下,傾聽內在聲音,感受需求和願望,找到深層的自我連接。這將使你的理想更加清晰,更明確你在這個廣大社區中的角色。所以,開始你的內心之旅吧,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這個大世界中獨特的位置!

 

天蠍座

本次金星逆行焦點轉向光芒四射的獅子座。儘管你作為天蠍座的人喜歡保護隱私,但請記住,你也是光的一部分,你存在的目的是為了照亮世界,讓人們看到你的存在。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將受邀去重新發現那些期待發光的自我,特別是在你的職業和公眾領域。我們將踏上一段穿越金星地獄的旅程,探索隱藏在你職業生涯背後的各種驅動力,從你的聯繫、恐懼、欲望到快樂,還有你對自己理想的價值感。

讓我們一起向內轉變,揭開塑造你外在形象的模式和敘事,深入研究驅動你欲望的源頭,治癒你內心隱藏的創傷和痛苦。這一切旨在讓你更好地發光,展現出真正的自我!

 

射手座

在這次金星逆行期間,金星引導你向內心深處探尋。你將被邀請回顧那些塑造你世界觀的經歷,包括你對現實存在的信念、哲學、教誨,以及從書本或徒步旅行中獲得的智慧。

你的經歷對你對世界的看法有著深遠的影響。因此,你需要反思這些觀點是否仍然與你的真實自我保持一致。或許還有一些過去的經歷或教誨在等待著,以提供更深刻的洞見。生活的點滴經歷無時無刻不在改變我們,不論是短暫的欣賞一朵花的時刻,還是深刻的人生教訓,都是美好而有價值的。

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尋找一種連接到更廣闊能量的方式,因為其中蘊藏著答案。通過對內心的深入探索,你將重新發現那些關鍵經歷,並從中獲得新的啟示,這將對你的生活觀和世界觀帶來積極的改變。

 

摩羯座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你可以深入自我,回顧那些塑造了你對世界的理解的重要經歷。也許有一些深藏的信念、旅行的回憶或是書本中的智慧一直陪伴著你。

這個過程會讓你思考,你的這些信念、經歷還與現在的你保持一致嗎?或者,是否有一些塵封的記憶,等待著你去發掘更深層次的啟示呢?生活有時候就像是一場寶藏尋找,或是欣賞花朵的微笑,或是生活中的教誨,它們都以各自的方式塑造著我們。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讓我們一起探索那個與廣闊宇宙相連接的自我,找出那些對你的人生觀、世界觀產生影響的重要經歷。你會發現,答案一直在你的內心深處等待著你!

 

水瓶座

在這特別的時光裡,你可以從思緒繁雜的大腦下沉到溫暖的心房,全身心地感受愛的甜酸苦辣。在這段時間裡,請挖掘內心對於愛的各種故事,無論是美好的回憶,還是曾經的恐懼。

無論你的關係是浪漫的、商業的還是友誼的,你對夥伴關係的處理方式都將被你自己重新審視。在接下來的幾周裡,讓你全身心地沉浸在這個內心的空間裡,一起探索那些影響你在關係中的內在因素。你可以通過寫日記、做運動,或者與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或專業人士交談來實現這種深度探索。

這個旅程會讓你更深刻地理解自己與愛的關係,找到一種更有意義的方式來享受和珍視你的夥伴關係。讓我們一起,帶著好奇和客觀的心,勇敢地踏上這個尋找愛的旅程吧!

 

雙魚座

在這六周裡,金星逆行將邀請你重新調整日常動作、小步伐、支持儀式,以及更接近真實自我的習慣。

在金星逆行期間,你將開始思考如何在行動中帶入美和愉悅。當你邁出一步時,你是否能給自己以愛和欣賞?你是否能欣然慶祝你的日常動作,不論它們看似多麼微小?

這段時間裡,你有機會反思自己與自身價值觀、工作、習慣、身體以及生活結構的關係。喚醒對自己的愛和崇拜,並不需要通過辛勤的工作來實現,相反,它們可以體現在投入那些你知道對自己有好處的習慣中。通過這樣的調整,你將更加關注自我和內心需求,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充實而美好。這是一段與內在自我的深刻對話的時光,讓你的生活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星逆行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