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米君】2023/9月前,

在金星逆行期間(7月23日-9月4日),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被迫按下倒帶按鈕——你可能會圍繞你的愛情關係進行自我修復、與伴侶回憶過去,或者重新思考、計畫你的愛情生活。

 

關於如何順利度過金逆時間,我給大家幾個建議——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1、與自己對話

 

獅子座由太陽統治,太陽在占星學中代表著自我認知和自信,獅子座往往將注意力集中在自我上。你可以利用這種能量來增強自我意識,塑造更強烈的自我形象。花時間構建更健康的人際關係。

 

 

 

2、提升藝術表達能力

 

有創造力的獅子座與第五宮的浪漫和自我表達相關聯,因此,金星逆行通過這個火象星座時,你可能更傾向於將情感傾注到想像力的出口。不妨報名參加課程,或者重拾一個之前擱置的項目,你會發現自己有能力以新的視角完成它。

 

 

 

3、重新思考自我推銷

 

獅子座往往是善於爭奪舞臺的焦點。因此,在金星逆行穿越獅子座期間,你需要修正自己的公眾形象,並思考如何更好地成為自己生活中的領袖。

 

 

 

接下我聊聊金星逆行期間,哪些星座愛情生活比較容易受到影響?

 

白羊座

 

金星的逆行發生在你的第五宮,也就是浪漫和自我表達的領域,這使得你成為最有可能遇到前任。請記住,當前任或舊情人重新出現時,並不意味著你可以毫不猶豫地繼續之前的關係。而應該意識到:這是一個自我反思的機會,吸取教訓。同時,你有機會深入內省,進行自我修復,從而在創造力方面感到更加滿足,懂得如何尋樂子。

 

 

 

雙子座

 

美麗、浪漫和快樂的行星將在你的第三宮,即溝通領域逆行。雖然你的社交生活充滿活力,但金星在此處的逆行將鼓勵你更有意識地利用時間和精力。有可能你一直對那些並不願意為你做同樣事情的人說“YES”,在這段時間,你將有機會重新評估和這些人的關係,並設立新的界限來保護自己。

 

 

 

獅子座

 

金星的逆行發生在你的第一宮,即自我領域。聽起來似乎有點驚人,但實際上這是一個重新發現自己的機會。你可能會嘗試對自己的簡歷或社交媒體進行改頭換面。由於第一宮與第七宮的合作夥伴關係處於同一軸上,你還將反思一對一關聯性的動態,並思考如何重塑平衡以獲得更多滿足感。

 

 

 

天秤座

 

你的守護星,熱愛美的金星,將逆行穿過你的第十一宮,即社交網路領域。這意味著在這段時間內,老朋友和同事可能會突然出現,你們重新聯繫。你可能會發現推進之前被擱置的集體專案會帶來滿足感和成果。與此同時,這是一個重新思考你想參與的團體、社群和友誼關係的時刻。

 

 

 

水瓶座

 

金星的逆行發生在你的第七宮,即伴侶關係。所以你與一對一的關係現在非常重要。你可以審視自己作為伴侶所能提供的東西,並考慮你從這段感情中得到了什麼。表達你的需求,並傾聽對方的需求可能是感到更滿足、被認同的關鍵,這些關係非常重要。

哪些星座桃花運有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