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明明渴望談一場甜甜的戀愛,結果甜了沒兩天就開始嘗遍鹹酸苦辣;或者明明對一段感情盡心盡力就差掏出自己的心來,結果卻總是遇人不淑,等到受盡委屈才開始學著醒悟;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感歎,是不是有人天生就比較容易“吸渣”呢?或許今天的更新能小小地幫到你。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一起來看,那些自帶“吸渣體質”的星盤坐落!

日土刑相

今天要說的第一個相位似乎乍一眼看起來和“戀愛”沒什麼關係。提到戀愛我們更多的討論還是會集中在月亮和金星,而太陽和土星似乎會和“自我”的關係更密切。

但是沒錯,日土刑的“吸渣體質”確實和自我有關。

如果我們把星盤比做一張自己的說明書,太陽無疑是其中最耀眼的,也是與自我關係最密切的;所以對於日土刑的人來說,他們的“自我”從小就在經受著土星的“毒打”。

重拾自信是這類人最重要的人生課題。

而對於還沒有學到這一步的人來說,困境和壓力始終如影隨形,以至於他們經常會懷疑“真的有人會愛上這樣的我嗎?”。是不是感覺很熟悉?沒錯,甚至都不用渣男動手,他們自己就自我pua上了。

遇到好的戀愛對象可能會幫助這類人找到自我走出困境;但是實際上在覺醒自我以前,這類人最容易遇到的是名為“喜歡”“為你好”,實際上借機施展“控制”“打壓”的pua型渣男。

畢竟覺醒前的日土刑看起來不自信又好欺負,對某些有心人來說真的是絕佳的pua物件。

對於星盤中日土刑相的人來說,小c的建議是,千萬不要想著從戀愛中找到救贖,你能依靠的,可以打敗困境和壓力的只有你自己;

盲目的依賴和信任就是把選擇的權力交給別人,讓自己變強大,自己掌握自己的選擇與命運,渣男自然就會無法靠近。

 

金星/五宮主水瓶

五宮宮主星即星盤中五宮頭所落星座的守護星。在星盤中,金星和五宮主都是戀愛的象徵,如果它們落在水瓶座,就代錶盤主容易喜歡上與自己差別很大,比較另類的物件。

比如眾人眼中的乖乖女卻喜歡成績倒數的叛逆男,或者家境良好人生規劃清晰的人卻對偶然沖進自己世界打破一切計畫的人好感強烈,再或者兩人越是身份懸殊越想不顧一切地試一試……

這類人在戀愛時容易過度追求“不同”的感覺。別人追求門當戶對那我就偏要找一個與自己相差甚遠的物件,其他人都喜歡事業有成那我就一定要找一個窮小子來證明自己是真愛;

他們在戀愛中最大的問題在於,對現實的狀況考慮的太少,很容易頭腦一熱就為自己的一時上頭買單;真正相處後才會發現,兩個相差甚遠的人真的很難磨合,態度理念上的差別更是無法憑藉一時上頭來彌補。

這個坐落突出的其實不算是吸“渣”,更多的是出於對不同和另類的追求,讓他們很容易閉眼接受與自己差別巨大的戀愛對象;

 

月亮落五/七宮

本身這個坐落肯定不算是傳統上“凶”的位置,但是月亮落在這兩個宮位的人,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在於,他們在戀愛中的付出型人格會非常嚴重。

容易出現一是無限制的付出;對方越是不愛或者越是愛搭不理,他們越覺得一定是自己做的不夠好,付出的不夠多,然後拼命為對方付出試圖展示自己的一片真心來感動ta。

另一方面這類人會有把戀愛對象當做孩子來寵的傾向;在一起就是要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ta呀,至於ta對我的忽略和怠慢,哪有人是天生什麼都會的,要給ta足夠的成長時間和空間……

因此這類人很容易遇到自己瘋狂付出,對方卻根本不懂得珍惜和感恩的戀愛對象;甚至會出現在月五/七人的嬌縱下,對方的索取變本加厲乃至反過來指責自己的情況。

在戀愛中付出不是錯誤的,但是一定要搞清楚付出的物件;為不值得的人付出太多隻會養虎為患,最終受到傷害還是自己。

要相信愛你的人一定不會讓你單方面付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盤 吸渣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