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所有已知的古代文明都把太陽當作萬能的神靈加以崇拜,他們這樣做有很充分的理由,因為太陽的確是我們人類社會的中心,是太陽讓我們的存在成為可能。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目中,太陽都象徵了最初的能量、巨大的力量、至上的自我、終極的權利、寬廣的胸懷,而且最根本的是它象徵著生命力本身,包括了我們物質的身體以及更微妙的精神世界。


因為太陽代表了最初的生命、我們的生命力、自我表達和廣義上的自我,所以出生圖裡由太陽掌管的宮位就顯得尤其重要,那個宮位代表的領域就是一個人最本質最獨一無二的能量集中的地方,太陽所處的宮位通常代表了你展示自己的舞臺在哪裡,也是你容易將自己精力、重心投入的位置所在。

 

這個宮位所代表的領域會是讓你覺得很重要的地方,而你亦要在那裡去做自己的英雄、或去尋找心中的英雄,這裡會是一個人心靈的家園,正是從此開始,一個人逐步地走進了他生命中其他方方面面的領域。

 

太陽在第一宮代表強烈的自我意識,會比較容易去肯定自己,並展現自己的領導能力和創造力。會期望別人的目光都落在自己身上,這可能來自於童年經驗當中,自己在家庭中是受注目的一個。而父親看來也比較重視自己,又或他會渴望得到父親的認同,來建立自我形象,以獲取他人的肯定。

在一段關係中,主導性自然會比較強,需要別人以自己為中心,讓自己看來很重要。不過,因為太陽一宮的人會比較自我,在需要別人愛看重自己的同時,容易忽略別人的立場和處境,因而影響跟他人的相處,這些都需要注意及學習。

 

太陽代表著支配與主宰,自我提升等,所以當你的太陽落入第一宮的時候,你的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有可能是相同的,這時你就會非常符合人們對你太陽星座的描述,而星座運勢的描述通常對於你們來說也會很容易準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 第一宮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