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關係中,我們有時候會因為害怕讓對方太過囂張、怕被辜負、怕自己付出就輸了等等,會掩飾、控制、甚至扭曲自己的愛。

兩個人若是以批判、責備、要求為主,缺乏真誠互相理解的溝通,缺乏愛的表達,也會阻礙感情的正面流動。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在我們的星圖上,有四個星座的天性特質比較容易進入冷戰模式,就有可能是因為固執自己的想法、不肯把自己的真實感受說出來(或是不屑說出來)

當然,不是說這四個星座就一定會時時冷戰,文章說的只是發展的可能性,如果星盤裡有其他元素調和、或是我們下意識地往正面發展,還是可以避免冷戰帶給感情的傷害的~

 

以下的分析參考個人的太陽、月亮、金星、火星和上升落入的星座,精准的個人分析需結合星圖具體配置,本文僅作部分參考。

 

水瓶座

水瓶座是風元素星座,忠於頭腦的想法,最大的意願就是堅持自己獨特的想法,不想被他人影響、裹挾。

他們在感情裡想要有自己足夠空間、獨處的時間,以保證自由思考與生活的部分。

風元素也很在意溝通交流,所以,在感情發生分歧、爭端的時候,一開始,水瓶會和戀人溝通,想要通過客觀理性分析,把問題解決。

但若是自己沒有水元素的調和,而戀人又是情感情緒層面的需求為主,那麼就會覺得水瓶座怎麼可以這麼冷靜”“怎麼可以沒有照顧到我的情緒

而水瓶座看到理性溝通無效,可能就不太想聊了,想給對方空間,等對方想明白;於是雙方就進入冷戰狀態……

 

處女座

處女座是一個容易讓感情變得程式化的星座。

這個星座非常跟隨自己的現實邏輯;本能地去分析問題,在感情裡也如此:除了去分析問題本身,還會分析兩個人本身。

和水瓶座的頭腦概念不同,處女座分析的是事實,於是會看到細枝末節,就像顯微鏡,小毛病也會被放大。

那麼他們的發展就容易分為兩種:對自己苛刻;對戀人苛刻。

比如,如果對戀人苛刻,他可能不太會和你冷戰,但會逮著機會就數落你,挑你毛病,這個時候想冷戰的會是你。

如果你遇到的是對自己苛刻的處女座,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冷戰;因為他在回避問題。

因為,人無完人,誰規定一定要啥問題都沒有就過一生呢。那些小毛病放大了,真要一個個糾正過來,真的會有強迫症……

還有一個情況是,過於注重事實細節的時候,容易忽略了親密的感情表達,可能會很努力想表達自己,但是表達會和內心想法發生偏差,因此越說越錯,所以會養成閉嘴的經驗。

但若是他還愛你,過一陣子他就會來對你噓寒問暖了。

 

天蠍座

天蠍座是一個善於藏心事的星座。

守住心事和秘密,算是一種本能吧。

如果不是非常信任的人,天蠍座基本不會表露自己的真正想法。

如果感情爭吵的問題,和猜忌、嫉妒、懷疑這些相關,天蠍座是最容易選擇冷戰的,因為他希望對方能自己發現問題,主動坦白和承認,重新建立起雙方的信任。

如果非要天蠍座一字一句講明白;有可能你會發現,你在他眼裡居然充滿了臨時編排、現場敷衍。

所以,如果天蠍座對你冷戰了,請你想一想,你是不是騙了他什麼?是不是有什麼沒有告訴他?

不過也有可能,是天蠍自己有東西不想告訴你。

 

摩羯座

經常說摩羯座,性格非常像一隻

如果憋是一項比賽,摩羯座真的可以是常勝冠軍。

他們真的,不善於表達愛意,還很能忍。

摩羯座的我十幾年前跟一個朋友吵架,做了一輩子不和她說話的打算,過了一個多星期,她主動和我和好,說:我知道,以你的性格,如果我不來和好,你就真的一輩子都不和我說話了。

在乎她嗎?很在乎,但是吵架的時候真的是被傷到了,需要很多的時間療傷,心像是被打了石膏一樣,不知道以後再怎麼面對她。

很多摩羯座也表示過,對於情感層面,真的缺乏靈活度,過於較真,認為吵一架真的就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從更心底的層面,摩羯很契合土星這顆守護星所認定的長久的時間,比較想交可以長期相處的朋友。

冷戰也算是他們變相確認感情是否能經得住長時間各種問題磨礪的方式……

我也因為我朋友的一番話,心裡立即決定,她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我一輩子都不能對她生氣。(雖然當時的做法很幼稚,但是真的有讓我反省到自己)

另外,摩羯座容易在感情中自卑,不太善於表達愛,怕說出愛、暴露了脆弱,會被笑話或忽略。

成熟的摩羯座會明白,愛就是要說出來,人並不會因為深情而被貶低;反而深情是一種難得的品質,若別人不懂珍惜,說明那也不是與你契合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戰 星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