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過,冥王星進入水瓶座,這是年度重磅星象,影響甚大。可點擊藍字回顧未來幾年,走大運的星座TOP3!而冥王星代表著蛻變與重生,有幾個星座也因此獲得了自我成長,開啟新的人生。一起看看有誰?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陶文2023兔年開財運賺大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tmp/php3xNeFv  
金牛座

土象星座,有著務實、可靠的特質,所以對工作非常上心,渴望發揮所長、實現自我價值。而冥王星的換座,確實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冥王點燃了你的雄心壯志,想要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職業生涯得到認同。

有的金牛會給自己制定清晰的職業發展規劃,有的金牛會在一個穩定的平臺穩定的公司,持續積累好幾年,打下屬於自己的江山,不管是哪種情況,你都會選擇磨煉自己,提高硬實力。

 

雙子座

12星座之中的精靈鬼,大部分時間都能保持一個開放性思維,順利應對生活的不確定性。隨著冥王星換座,雙子會更重視自己的精神世界。

你會評估自己生活中停滯不前的地方,抓緊機會去嘗試新鮮的活動,探索各種可用無用的知識,不斷拓寬視野,進入新的領域。這意味著你即將努力跳出所謂的舒適區,雖然周遭偶爾會有質疑的聲音,但不妨礙你去改變,因為你希望自己有著豐富的內在。

 

獅子座

嗯,是的,在很多人心目中,獅子座就是太陽底下最驕傲的,光芒萬丈,非常耀眼。在冥王星在水瓶期間,獅子將努力成為真實的自己,散發光和熱,你準備擺脫別人對你的各種期待,只為自己而活著。

不管是家人的認同,還是別人的肯定,慢慢變得不那麼重要。我是誰?我要做什麼?我如何做?才是最重要的。另外,那些正在戀愛的獅子,你的愛情關係逐漸健康化,強勢的你,主動拋棄控制權,拋棄了改造對方的願望。對你來說,這不容易,但你確實正在做了。

 

處女座

處女座的生活就是有條不紊,一絲不苟,責任感指數很高。隨著冥王水瓶時代的到來,處女座是有點厭倦一成不變了,8點起床,9點上班,在公司碼字,下班回家吃飯……這些固定機械的模式讓你想逃避。

你會擺脫從前的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創造新的生活節奏,顯然你的效率大大提高。親愛的,期待你有一些顛覆性的變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王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