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土星來到對宮了,很多人會覺得緊張,是不是就有對抗了?自己就更難了?不是,你得明白土星是什麼,它是考驗,規則,也是穩定。這麼說吧,也許千帆過境之後,它會讓你擁有一段更為穩定的關係,穩定的工作,或者讓你意識到,如果擺脫現在的顛簸和不穩定,找到內心中的落腳點,這不是壞事啊,對不對?

再加上土星離開第六宮,一個明顯的感覺是你可以放鬆、休息一下了,過去太忙,太累。現在有一些自己的時間了。接下來就是要面對各種關係,朋友關係、戀人關係、辦公室關係,你要說我不在乎我就是搞好自己的事兒,我努力工作不行嗎?抱歉,答案可能要讓你失望了,這就好比你要學習新的科目,你放下教材說我對這個不感興趣,我不學行嗎?那這不就是不要分了嘛!所以咱們還是得學會思考、展望一段關係和它的未來,在工作中遇到對手、合作方、客戶不給力,那就得重新盤一盤對方的需求,找出利益最大化的地方。上司各種折騰你,不是你能力不行,一定有個隱藏的原因等你發現,以前你沒有過思考,只是順著經驗和感覺,覺得該是這樣,現在土星讓你結合各種主客觀原因,就像玩劇本殺一樣,盤出到底是不是這樣,有的放矢展開行動。

最後說說感情,感情確實是重要的,特別對有伴的來講,在對方眼中,你變得比較事兒、挑剔,但你看來,可能跟對方磨合出現了問題,他不懂你,或者不上進。所以會有人思考這個關係的走向,是離開還是改善。確實有些人會在慎重思考下決定分手,也會有人經過坦誠討論,關係更進一步,直接去談婚論嫁,讓彼此的未來更加穩定,能一起面對更多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星 雙魚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