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每一年我都在感歎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明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而在此時此刻,我也更願意去講,當你看到這一篇年運的時候,對於很多人來講,你似乎就已經是一個勝利者,這一年似乎比往常要更難跨過。而在很多人的預料中,2023年也同樣的難過。

 

去年我有說,2022年是一個風象能量主導的一年。而在2023年的年運中,我更願意說2023年是水象能量主導的一年。尤其是12宮,雙魚,海王能量主導的一年,這似乎奠定了這一次年運的難以表達。

 

因此在今年的年運中,我可能對部分星座寫得比較多。這並不是在格外地偏袒某一個星座的人群,而是一些狀況實在是曖昧,難以闡述,因此會花更多的言語去形容。

 

而說實話,今天的這一篇年運,相比過往要來的晚一點。一些朋友也知道,我在前不久變成了羊圈裡的一員。這種影響至今仍然存在。

 

如今一切似乎都變得那麼得不容易,而在2023年我們也即將迎來新的篇章。土星要進入雙魚座了,而木星也會在2023年進入金牛座,這將帶給很多金牛座良好的運氣,而木星也會對金牛座所代表的財務領域有著一些幸運的加持。

 

整理這一次十二星座的年運的時候,我發現十二宮的能量格外地搶眼,在很多星座的運勢裡都在反復強調雙魚座所帶給大家的影響。

 

但是我在跟朋友講說這次的運勢的時候,雙魚座,作為安靜的星座,似乎搶著要跳出頭來嚷嚷著說 看到我 看到我 。

 

而我確實有看到。

 

而我也希望通過這次的運勢,讓大家也看到在接下來的一年雙魚座的能量,12宮的能量會變得多麼地搶眼。

 

每個人的選擇不同,我經常說這些,因為是大眾占卜,每個人所遇到的狀況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希望能夠儘量涵蓋到每一個人,但這似乎有一些困難。運勢總是籠統的,而你是特別的。

 

而你的命運在你的手上,你前行的方向都是因為你的選擇。

 

我曾問過自己一個問題,我問了自己很多年,在一些我遭遇不幸的時刻,究竟是我的選擇出了問題,還是無論怎樣回溯到過去,在那個時刻我都只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這是一個非常12宮的問題,或許在這一年很多人都會有著發自肺腑的疑問,它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課題,我們有共同在經歷的課題,也會有針對於個人獨一無二的考試。

 

在我們每一個人的手上,我們拿著一張或白或畫滿的紙張,在新的一年就是一個開始塗鴉的時候。

 

在這個時候很難講什麼計畫和祈願,因為在去年我曾經許下願望,希望2023年的1月能夠恢復月運,但是因為種種現實的情況,在2023年不會看到月運的出現了,但是好在,周運仍在堅持。

 

我總是希望大眾占卜能夠涵蓋更多的人,於是越寫越長。如果有好事,我希望能夠祝福到更多的人,如果有壞事,我也希望能夠面面俱到去提醒。

 

而無論如何,還是希望每一個看到這一篇年運的人,在2023年能夠幸福,健康,常樂。


【GLO Time】2023年12星座年度運勢
雙魚座」「水瓶座」「摩羯座
射手座」「天蠍座」「天秤座
處女座」「獅子座」「巨蟹座
雙子座」「金牛座」「白羊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