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你可以對自己更有信心一些。

 

這是一個休息的時候。在2023年,處女座會接觸更多同12宮相關的議題,如果你對占星有所瞭解,你會知道十二宮是隱藏在人內心,在人們靈魂的地方,它需要你有更多的想像力,但同樣這也是一個水相的宮位,充滿了雙魚,海王夢幻的能量。

 

這種能量會讓你休息,也會帶給你毀滅,而人總是在迷迷茫茫的過程中向前進。

 

這是一個重生的時刻。你很有可能會被一種海王的能量所蠱惑,你是它的囚徒,而對於從事藝術行業的處女座來說,這可能意味著在這段時間你會更有靈感,能抓到潛意識或者靈魂深處的一絲線索。

 

小心在這段時間不要酗酒過度,或許會有讓你開心的事情,也或許會有深夜痛苦的時刻會讓你想去接觸酒精或者藥物。你需要更多的控制力。這對你來說是一種挑戰,但是好在對於處女座來說你的功課在這裡,而你的收穫也在這裡。

 

在這一年你可能會更多的關注到這方面的議題,而不僅僅是你個人自身的親身經歷,你也會看到其他人正在為十二宮所折磨或者沉浸其中。

 

可能在這段時間你會變得更為仁慈,同他人交融在一起難以分割,對一些人來說,這可能是一種挑戰,你想變得更為獨立,但這似乎並不容易。

 

但是在2023年很多處女座所經歷的則是你同你的朋友在一起,同更多的人群在一起,而對一些人來講,你們的聲音可能來自於互聯網,你線上上或者線下找到了屬於你的組織。

 

如果你想要事業上的成功或者其它目標的達成,可能資訊來源是源於你的一位朋友,而你的愛情或許同樣如此,你們是在交友中認識的。

 

這可能同樣也是一個會見老朋友的時機,它可能有一天突然出現在你面前。

 

或許會有一些事情的發生是較為突然的。它帶給了你希望,這是你在這一年幸運的地方。

 

在前面我也說了,在這一年處女座要當心同十二宮,同雙魚,同海王相關的議題,但是這同樣也是你們的幸運所在。

 

對一些人來說,你的睡眠可能會在這一段時間成為問題,但恰恰你們也可能會在睡眠中找尋靈感,而有些人沉浸在藝術,詩歌,模糊的思維狀況中,你們在剝繭抽絲試圖去理清它們。我想,應該說你們很想去理清它,但是究竟能不能完成..或許這種探索的過程是比較重要的。

 

在這一年你也會感受到你比過去脆弱了,但是不要擔心,這是一個發現之旅。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你們一向很擅長做到這些。

 

而無論你有多麼的幸運,我還是希望在年初的時候提醒你,不要被一些看似完美的人所欺騙或者被一些看似良好的事情所蒙蔽你的雙眼。在這段時間,你需要更多的考驗他人,考驗你所經歷的事情或者專案,我很難講它在實際操作過程中會出現什麼樣的問題,但它可能會有一些失實來迷障你的雙眼。

 

但是我還是希望在年初的時候為所有的處女座打氣,在這一年你要對自己有更多的信心,更多的希望,相信你自己可以達到你所想要的目標,當你遇到困難或者迷茫的時候,要記得,不要停下來,只有你堅持了,才可以突破你面前的障礙。

 

可以說這種穩定感,信心以及堅持,同休息一樣,在2023年對處女座們同等重要。

 

在這個特殊的時候,我想在2023年,處女座們一向小心謹慎,你可能會更多的關注到醫院相關的議題,它可能是你的一種需要,也可能是身邊人的一種需要,或者它就是社會議題的本身。或許在現在你就能看得出來端倪,你已經開始關注到它了。

 

每個人經歷的情況不同,這只是一個大眾占卜,部分人可能會在夏季的時候,因為氣候原因,尤其是下雨或者風暴而遇到活動的取消。而還有的人則會前往海岸。

 

部分人可能會關注到海洋生物,或者是一個同海洋相關的卡通人物,都是有可能的。

 

2023年,你可能也會對各種各樣的騙術有著警醒,它可能是因為你個人本身比較關注相關的方面,也可能是一種社會大眾都在關注的議題,你同樣也為之注目。

 

同樣在這一年,你可能也會更多的關注到一些社會的弱勢群體,你對他人有著同情,而在這段時間,你可能也會因為種種心靈上的迷茫而參與到宗教活動中,你會有所收穫,而這種宗教活動包括但不限於佛教,基督教等宗教,它也同樣包括了冥想,卡巴拉或者心靈上的整理。

 

當然我更希望在這一年你能夠接觸更為正統的宗教門類和心靈滋養的形式,你要小心不良教派的靠近,注意去分辨。

 

我想在這一年可能還有的人會關注到或者去問自己,我是否有為自己而活,還是我要選擇身邊的某個人,我要去守護我的家人,我所在的團體。

 

在這段時間,如果你將重心掛在他人的身上,過度地指望他人為自己負責,可能這是一段會失望的時期。這並不意味著完全的不可能,只是你不能將你的希望寄託於此。

 

我很難講,在這一年處女座或經歷什麼,這是一段讓人感到難以描述模糊的曖昧的狀況,一些人可能在2024年的11號,當你站在這個日期往回看,過往的2023年,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經歷了某種死亡與重生的時刻,每個人所經歷的方向不一樣,但是會有一些事情讓你感到你穿越了某個艱難的領域,獲得了重生,或許你為了一個更好的未來而顛覆了某件事情。

 

當情況涉及到愛情的時候,你們之間牢牢的綁定在一起,這是一個需要互相説明,互相鼓勵,互相努力的時刻,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切平順甜甜蜜蜜,會有一些挑戰是你們所面臨的。你會發現你在改變,你會嘗試去修復一些事情。

 

對一些處女座來說,它可能是被迫的情況下做出的決定和行動,這種變化可能會很快是在打破舊有的模式。

 

如果你在過往有所依賴,無論是愛情還是事業,還是其它的方面,可能都是在這段時間要放下依賴路徑的時候。

 

但是我想比較好的一點是,它是開啟新的一步的時候,你在展望未來,但前提是你推倒了你面前的大廈,你為之建立了很多年的大廈,而開始重新構建重新出發。

 

是危機也是機會,這是一個改變的時候。

 

但是我想不用擔心,在這段時間你可能會有朋友,可能會有周圍的人群來支持你,無論是心靈還是實際的層面都是有可能的。

 

人在面臨困難的時候總是害怕孤身應對,我想在這一點上很多處女座,是不用擔心的。

 

而對於一些人來說,雖然有著種種的艱難,但是這同樣也是實現你們夢想的一年,一些人可能會重新設立你的夢想,而對一些人來說它可能是一個實際達成夢想的時刻。

 

部分人可能會在這段時間嘗試或者去探索,關於身心靈,關於占卜,關於魔法相關的事情,可能會在其中有著一些收穫。無論是你實際學會了什麼,還是通過瞭解這些內容而獲得了良好的心靈體驗,這都將成為你在2023年的一種收穫。

 

一部分處女座來說,在這一年你可能會被要求通過犧牲來獲取利益,你可能感到非常糾結,你可能會認為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時刻,一切夢幻,不接近現實,不接地氣的事情,在這一年都是一種挑戰。

 

我很難說,在這一年上述的這些事情是你不應該做的,它更像是你希望能夠努力去做好的事情,或是你不受控地酗酒吃藥,你極力想要擺脫卻難以擺脫的事情,

 

同樣你的幸運也會出現在這樣的地方,可能你剛好生了病,通過治療通過吃藥,你漸漸的得到了好轉,你通過睡眠通過做夢,通過幻想,你治癒了自己。

 

而在這一年還有的人會更多的關注到老年人,或者是極為有地位聲譽或者勤奮努力的一群人。如果事情關於愛情,可能你會關注到比你年齡更長一些或者更有經驗的物件。

 

部分處女座可能會有當老師的想法,你們是有野心以及目標的。一些人可能也會關注到你們的父親或者老闆。

 

會有一些事情讓你們關注到各種各樣的議題,而如果你的牙齒或者骨頭在這段時間有著不舒服的情況。可以考慮就診。

 

你會在這一年更多的去關注同規則相關的事情,有規則是好事嗎?還是較少的規則,更多的自由會更好。你也會關注到一些社會地位較高的人,或許是你更加渴望權利,渴望更高的位置,有可能是它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你格外的關注。

 

或許在過往我會勸處女座更加現實一點吧,更加腳踏實地一點吧,但是在今年,這種現實和幻夢會交織於你的生活,在此刻。它們變得同樣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 處女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