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在一些時刻你是渴望名望的,而在有的時候你會將目光看向你的父親或者是你的老闆,以及一切代表權威,代表地位,代表某種高度的人物。你看向那個位置,你需要更多的堅持和不懈的努力。

 

在這一年,摩羯座會將目光投向那些需要為之奮鬥,努力持之以恆的地方,有可能你們會選擇繼續堅持下去,有可能它是一個新的目標,也可能是你們在考慮放棄。

 

提起給摩羯座2023年的建議的時候,我感到它是非常分裂的,有的時候你們需要停下來,等一等;有的時候,你們需要更加紮實穩定的向前邁進。你們需要更多的努力去跨越阻礙,你們需要更多的堅信不疑。

 

所以我會說這是一種分裂的狀況,你們需要去辨析在什麼時候應該堅持,在什麼時候應該停下。

 

在這一年,我想你們也會關注到各種各樣的議題,你們其中的一些人會更加關注同農業相關的事情,你們更加地親近自然,或者在訊息的海洋裡關注同植物有關的,同農民有關的事情。

 

而在一些時候,成敗對於你來說是重要的,在這一年也是很多人開始寫作還是旅行的時候。

 

在過往有一種種原因,你不能享受旅行的快樂,而在這一年很多人尤其是對於摩羯座來說,可能會有更多飛行的體驗。

 

當然在遊戲裡遨遊也是可能的。

 

或許在這一年你會經常在想,在我發言之前,在我告訴別人之前,我有做什麼,我有做什麼事情,做了很多它值得講出來,我是否有資格告訴大家一些事情,我是否已經先打了樣子,你們似乎總會這樣想。

 

因此可能會在這一年你們會去學習一些新的東西,你們可能會需要一個新的計畫,其中的一些人也會更樂於去研究同文化相關的事宜,一同旅行,國外相關的事宜。

 

你們也會在一些時候看更多的新聞,收集更多的資訊,而對一些人來說,這種訊息可能意味著一些考試的資料,你們可能會將你的焦點放在某個考試上,它有可能是學校裡面的一個測驗,也有可能是職場或者人生中的某種考試,你似乎正在關注一些同公平相關的事情。

 

你需要更多的思考和分析,而一些摩羯座則在這一年更多的接觸科學方面的訊息或者同音樂有關的事情,你們希望用你們的雙手創造更多的美好。

 

而對一些人來講,這種美好可能是金錢或者性或者某種可以放置很多激情的事情,它在某種時刻可能會給你帶來傷害,我想你是聰明的或者你很專注於你的聰明才智。你希望能夠避免,希望能在危險中闖出一片生機。

 

而對一些人來說,這是無法避免的一個環節,你所得到的可能是某個人的遺產,也有可能是在過去,與你有關的人,它給予了你什麼?

 

這同樣也與某種挑戰有關,你沉浸於此,就好像電視劇裡的復仇情節,有可能你是那個復仇者,也有可能別人要來找你,而你需要守護住自己的陣地。

 

小心不要同危險的人糾纏在一起,或許某個人對你來說認識許久,或許你剛剛認識,它你還不是很瞭解,或者你自以為瞭解,但其實知之甚少,在這種情況下,它對你來說是危險的。

 

一些人可能會沉浸于金融領域的消息或者知識而還有的人則對推理產生興趣。

 

這是一個轉變的時刻,我想,有所求便有所得。

 

一些事情使你沉浸其中,你努力了,那便是你幸運的來源。

 

在這一年,摩羯座同樣是幸運的,你會從那些你為之努力,為之付出激情的事情開始,當你努力過後,當你回過頭來,你會發現在這一年你在這些方面獲得了許多,或者找到了屬於你獨一無二的幸運。

 

每一年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開始,而在這一年關注你新開始的事項,因為它可能是你源源不斷激情的領域,以及獲得眾多的部分。

 

在這一刻,你將開啟一個新的冒險,你將同他人競爭,你充滿了活力,將你所會的所知道的拿出來,你看上去閃閃發光,非常耀眼。

 

我可以看到摩羯座在這一年是充滿創造力的,這種創造力本身同樣會給你帶來不錯的運氣,你需要更多的勇氣,變得更為大膽,這是一個好的開端。

 

一些稍微年長的摩羯座會發現,在這一年你會感受到自己衰老了,你會認為有些事情開始變得不容易了,你需要更多的耐力去推進。它可能會很慢,你需要更為的穩定,在某些時刻你甚至可能會寄希望於討好他人來獲得你所想要的利益。

 

而在你身邊,你的父親,你的丈夫或者其它某個有影響力的人,它們所講述的話,它們所發生的事情在這一刻會對你產生觸動。

 

一些人可能會領會到一些灰暗的時刻,但我不認為它是完全的壞事,或許就將有一個意想不到的,開始出現在你的面前。它或許就是你想要的。

 

你或許應該關注一直以來存在的問題,它將會在這一年冒出頭來,這是一個解決的好時機,是一個踏上更高臺階的好時機。

 

部分摩羯座可能會在這一年有著戀愛的機會,或者與同齡人有著提升關係的可能,這是一個充滿變化的時刻,你可以更多的紮身於你的夢境去探討潛意識中的種種。

 

是時候放下了摩羯座,一些變化在所難免,你可以沉浸在你的回憶中,你可以有所回憶,但是不要太久。曲終人散,筵席終離,如果你遇到了這個時刻,記得深呼吸,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 摩羯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